贝尔场外戴帽场上散步+甩脸色 不自救别怨齐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皇马擒埃瓦尔,C罗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相比之下贝尔逊色太多,尽管场外喜迎第3个孩子,可场内表现毫无起色。打不上主力,贝尔与其甩脸色给齐达内看,还不如努力踏实踢好联赛为自己正名。
    
    
    
    形单影只的贝尔
    
    梅开二度的C罗,再次证明自己是BBC组合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个,《马卡报》形容,“有C罗就简单多了”。而与其搭档锋线的贝尔,是皇马场上最差球员之一,与伊斯科不分伯仲,前者跑位接应少,后者粘球多,赛后西媒为此质问齐祖,后者用“态度积极”、“跑动多”等理由搪塞,可场上两人比赛节奏的确与队友不合拍,远不及伤缺大半月后首次出场的莫德里奇(全场最佳之一),魔笛才更有理由表现不好。大圣赛前1天通过社交网络宣布,自己第3次当爹(已有两千金),《阿斯报》称之为“贝尔(生娃)的帽子戏法”,可贝老爹场上并未拿出表现,证明齐祖欧冠选人错误。
    
    客战巴黎,贝尔只能替补出场,十分不悦,赛后其他队友场上拥抱庆祝,向随军出征法国的两千球迷致谢,唯独他扭头第一个走回更衣室,齐祖更衣室内向所有人祝贺,大圣已在沐浴,似有意回避主帅。齐祖本轮联赛安排贝尔首发,是对其安抚,后者全场传球29次,首发球员除任中锋的C罗,及提前退场的瓦拉内,没人比他更少,3次射门中,只有32分钟禁区左肋低射算得分良机,可惜贝尔停球不佳,停得过大,半个单刀球给停成小角度勉强打门,最后射门也毫无力量与角度可言,对手门将轻松化解。
    
    贝尔名义上与C罗搭档锋线,实战中只有定位球时才到禁区内抢点(3次射门2次是定位球),基本不到右路。而齐祖此役不设专职右中场,本意是希望威尔士人在两翼频繁换位接应,再给C罗送传中,贝尔踢法与其构思南辕北辙。同样打左翼,埃瓦尔的日本国脚乾贵士威胁就大多了,标志性传中多次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一次门前冲顶更险些助主队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齐祖换上卢卡斯-巴斯克斯,才算让右翼攻势活跃起来,最终正是卢卡斯过渡,卡瓦哈尔传中助C罗绝杀。
    
    皇马进攻乏力中场失控,被埃瓦尔长时间压制,表现远不及客战巴黎,赛季预算西甲倒数的埃瓦尔(昔日升级后因资金不足险些无法注册)实力当然无法与巴黎相比,皇马只能自身找原因,心态体能之外,人员结构与打法是最重要原因。客战巴黎,皇马两进球是卢卡斯与阿森西奥抢断后斩获,此役两球同样是莫德里奇与卡瓦哈尔前场抢断得手发动攻势,欧冠赛中西班牙电台嘉宾直截了当说,“卢卡斯有贝尔欠缺的奉献精神”,而贝尔此役防守贡献只有1次头球解围,抢断拦截皆为0,皇马除门将外只有他这两项指标全挂0。
    
    贝尔总孤悬左翼,缺乏有效穿插跑动,无法为C罗牵制防守兵力,尽管贝尔一脚传中险些助C罗提前打入第2球,可两巨星也明显缺乏默契。下半时皇马断球后C罗中路突进形成2打2,贝尔无论是迂回避免越位随即再前插,或回撤接应打踢墙二过一,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他站原地不动,像散步般等球,毫无配合意识,C罗无奈之下只能自行起脚远射,是最差的选择,此时他最想念的,只能是与其配合心有灵犀的本泽马(此役未首发)。
    
    贝尔目前的状态与积极性,以及与队友配合生疏,的确难胜任欧冠淘汰赛级别赛事的首发席位,然齐祖历来爱护欧冠4年3冠的功臣,不会彻底冷落他,余下10轮联赛定会给他更多机会。贝尔与其甩脸色给齐祖看,还不如踏实打好联赛,努力提升状态,让齐祖挑选欧冠首发时犯难,才是积极正确的选择。正面例子是上半程的卢卡斯与阿森西奥,同样打替补,季中抓住机会逆袭,如今成两翼正选。C罗用一连串进球,打脸媒体回击质疑他的批评声(此役庆祝时做出指自己脸的动作),贝尔为何不能做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 C罗梅开二度铁卫伤退
2 马竞VS塞尔塔前瞻:盼回赢球轨道 格子再爆发?
3 皇马13战12场失球 不除命门欧冠也没戏
4 神助攻+连过数人!皇马指挥官复出再封神
5 西甲-巴萨2-0完胜11分领跑 苏神库蒂尼奥破门
6 苏神让梅西安心看球!通杀西甲神迹
7 巴萨28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仅次一神队
8 皇马仍有争冠机会 战切尔西绝非易事
9 巴萨还要升级!1亿买断格列兹曼
10 巴萨联赛前瞻:将超皇马纪录 梅西追小罗神迹
11 皇马联赛前瞻:巴斯克近10战不败 贝爹进球?
12 不知道内马尔想回巴萨 不会花4亿买人
13 真正懂球的人都会喜欢本泽马!
14 欧洲足坛9大顶级双人组!尤文双枪完胜C罗本泽马
15 C罗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传射建功助皇马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