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1利物浦巩固次席 拉什福德双响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1击败利物浦,双方分差拉开到了5分,曼联依旧排名第二。第14和24分钟,拉什福德梅开二度。第66分钟,拜利不慎自摆乌龙。
    
    比赛亮点
    
    曼联巩固第二排名:在击败利物浦之后,曼联取得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4场胜利,巩固了第二的排名。
    
    利物浦近6轮首败:利物浦英超3连胜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的首败。在输球之后他们和曼联分差拉开到了5分,争亚形势严峻。
    
    MVP:拉什福德 本场获得首发的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已经攻入12球,其中英超6球。拉什福德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0日和曼城的比赛。
    
    精彩回顾
    
    本场曼联由卢卡库突前,马塔、拉什福德和桑切斯身后辅佐,麦克托米奈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拜利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利物浦方面,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构成三叉戟。
    
    第14分钟,德赫亚大脚开球,卢卡库头球摆渡,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翼急停一扣晃开阿诺德随即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利物浦。
    
    第24分钟,德赫亚大脚长传,卢卡库抢下第一落点后送出直传球,马塔突入禁区内尝试过人被范迪克阻挡,拉什福德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9分钟,罗伯森传球,菲尔米诺攻门被德赫亚化解。两分钟后,罗伯森再度送出传球,菲尔米诺远射又被德赫亚挡下。
    
    第38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马塔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倒钩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8分钟,萨拉赫传中,范迪克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马内左路加速突破传中,拜利前点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利物浦扳回一分,但曼联仍以2比1取得焦点战役的胜利,巩固第二的排名。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5次攻门2次射正全部转化为入球,利物浦14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一粒乌龙球。曼联控球率仅为32%,但却击败控球率68%的利物浦。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3号拜利、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9号麦克托米奈、31号马蒂奇
    
    中场:8号马塔(89分钟,14号林加德)、7号桑切斯(96分钟,36号达米安)、19号拉什福德(70分钟,27号费莱尼)
    
    前锋:9号卢卡库
    
    利物浦(4-3-3):
    
    门将:1号卡里乌斯
    
    后卫:66号阿诺德(80分钟,5号维纳尔杜姆)、6号洛夫伦、4号范迪克、26号罗伯森(84分钟,29号索兰克)
    
    中场:21号张伯伦(62分钟,20号拉拉纳)、23号埃姆雷-詹、7号米尔纳
    
    前锋:11号萨拉赫、9号菲尔米诺、19号马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伯恩利3-0西汉姆 伍德2球1助闪耀全场
2 阿森纳VS沃特福德前瞻:枪手誓胜
3 孔蒂:吉鲁运气太差 要以正确方式备战巴萨
4 想过就过!威廉首开纪录+单场8过人
5 领先5分!连克蓝军红军尽显豪门本色!
6 前四告急!利物浦输掉6分成笑柄!
7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首胜 威廉破门吉鲁中柱
8 曼联VS利物浦前瞻:争亚关键战
9 当年穆帅没给我机会 六强中就差没进曼联球
10 温格:输球后痛苦失眠 很多教练发短信支持我
11 阿森纳获点赞:这次他们把裤子穿上了
12 桑切斯8场仅1球却拿天价薪水 穆帅表态
13 瓜迪奥拉:否认续约谈判的传言
14 英足总对瓜帅罚款2万 警告其佩戴黄丝带行为
15 博格巴提前退出训练 能否战利物浦有待检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