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再戴帽小钢炮没跑了 一战达成双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6轮,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6-0胖揍徘徊在降级区的汉堡。“罗贝里”造三球,莱万多夫斯基戴帽——波兰人一战完成两个里程碑。
    
    虽然罚丢了一粒点球,但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场仿若一柄插在对方禁区里的利刃,全场完成6次攻门,3次命中目标全部取得进球。此外由于他在禁区中路的拉扯和牵制,埋伏在他身后的穆勒与比达尔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向前空间,里贝里和罗本在树立了两个边路的优势后,更是屡屡内切拉到中路空当。因为他在对方禁区中拥有的威胁力,拜仁本场有28次向前直塞入禁区的传球,进攻三区共进行了135次传递,拥有巨大的操作空间,巴伐利亚之星本场在对手的禁区弧顶处做足了文章。虽然全场他仅仅触球46次,控球占比只有3.2%,但莱万和里贝里、罗本以及穆勒之间的穿插串联,无球跑动,让拜仁的中场寻觅到了充足的空间和进攻方向。而他屡屡回撤到中圈附近拿球,又给包括基米希和阿拉巴在内的边路横插创造了条件。赛后whoscored为他打出了9.1分的高分,仅次于本战封神的里贝里。
    
    莱万本场戴帽后,已经在德甲联赛中为拜仁慕尼黑打入了100粒入球,且仅仅用了120场比赛。此外本场之后,罗本已经代表拜仁慕尼黑在各项182场比赛中斩获142粒入球,这让他超越埃尔伯,成为拜仁慕尼黑队史最佳外籍射手。于此同时在拜仁队史射手榜的排名,波兰队长也超越埃尔伯上升到第六位,距离排名第五的赫内斯还有3球差距,距离排名第四的沃尔法特也不过13粒进球的差距。海因克斯赛后也盛赞了弟子们的表现:“我们表现很不错。里贝里和莱万帮助我们早早便取得领先。”
    
    随着赛季的深入,莱万本赛季在德甲射手榜上的领先位置已经无可阻挡,已经打入23球的他也朝着新一门小钢炮进发。赛季结束的欧洲杯上,作为波兰队的队长和旗帜,莱万能否挽回已经逐渐式微的东欧足球的荣耀,承载舍甫琴科、斯托伊奇科夫乃至基尔斯滕甚至波兰裔的克洛泽们所立下的灼灼功勋,六月即见分晓。至少,从他目前火热的状态来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势在必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贝里1vs4宝刀不老!罗贝里狂造三球
2 欧冠失意法甲虐菜 巴黎115球创队史新纪录
3 内马尔卡瓦尼不在火力不减!2新星揽3球
4 比利时飞翼闪电球+4造良机! 他本该拯救巴黎
5 法甲-巴黎5-0横扫梅斯 恩昆库2球姆巴佩建功
6 中超-恒大5-0亚泰 高拉特阿兰双响郜林传射
7 拜仁VS汉堡前瞻:主场剑指三分 J罗出战成疑
8 海帅:我去留未定 基米希未来能比肩拉姆
9 穆勒:在拜仁很好 但是未来充满变数
10 莱万转投皇马?不会胁迫球员留队
11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基米希 德国国脚签约至2023年
12 法甲-摩纳哥客场3-1斯特拉斯堡 妖星4战5球
13 埃梅里:不担心自己未来 还有3冠军可争
14 巴黎VS梅斯前瞻:卡瓦尼缺阵 主场欲掀进球潮
15 4个亿!巴黎为内马尔标天价 皇马已秘密会面内少父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