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卡瓦尼不在火力不减!2新星揽3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主场对梅斯一战,内马尔继续因伤缺席,卡瓦尼因累计黄牌停赛,迪马利亚则频频错失良机,姆巴佩、恩昆库的出色表现则是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一场大胜的关键,而他们也将让巴黎看到了未来和希望。
    
    
    
    即使内马尔、卡瓦尼两大主力缺席,巴黎也延续了本赛季法甲主场场均打入3球以上的纪录,这要归功于两名前锋的出色表现。维拉蒂、迪马利亚的两次妙传,让恩昆库8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巴黎前锋的这两次射门都非常刁钻,根本没有给川岛永嗣扑救机会。
    
    若非主裁判误判,恩昆库此役将完成帽子戏法。上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左路斜传,恩昆库小禁区头球冲顶破门,边裁随即示意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恩昆库的跑位恰到好处,是一次成功的反越位。恩昆库赛后遗憾的表示,“我本来很期待戴帽,但是,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当然,这场胜利无法抹去被皇马淘汰的遗憾,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得到了运气的帮助,但我也一直为此而努力,我会继续下去!”
    
    恩昆库的效率极高,2次射门全部破门,相比之下,此役担任中锋的姆巴佩效率稍差,4次射门2次射正只打入1球。姆巴佩的进球与恩昆库的第一球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来自维拉蒂的中路直塞,同样也是突入到禁区左肋后的推射。与卡瓦尼、内马尔相比,姆巴佩的数据不那么漂亮,状态也略有起伏,但对一名只有18岁的球员来说,在更换东家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就交出31场16球的成绩单,姆巴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事实上,在被皇马淘汰之后,内马尔、卡瓦尼都有了离队的想法。西班牙媒体透露,内马尔认为法甲实力不强,无法帮助自己提升实力,因此希望重返西甲,而皇马有意签入这名前巴萨前锋。同时,先后处于伊布、内马尔的阴影之下,也让卡瓦尼希望离开巴黎。
    
    如果内马尔、卡瓦尼双双在夏窗离队,那么巴黎的转会策略可谓一败涂地。2016-17赛季被巴萨淘汰出欧冠之后,巴黎在夏窗投入重金签入内马尔、姆巴佩、阿尔维斯等强援,但内马尔、卡瓦尼的点球门暴露了更衣室内部存在的问题。俱乐部在转会市场投入的重金,反而让球队变得分崩离析,同时,内马尔在关键时刻接受手术,也成了巴黎被皇马淘汰的原因之一。
    
    与内马尔、卡瓦尼相比,恩昆库是真正的巴黎自家人。2010年,只有13岁的恩昆库就加盟了巴黎青训,效力了各级青年队,2015年被布兰科提拔入一线队,随队参加了季前热身赛,同年12月8日,18岁24天的恩昆库在对顿涅茨克矿工时完成处子秀,成为巴黎史上在欧冠出场第6年轻的球员。在两个赛季的适应过程之后,恩昆库本赛季逐渐发挥出自己的实力,20次出场打入3球,而仅仅2次在法甲首发,恩昆库就打入了3球。19岁的姆巴佩、21岁的恩昆库以及连续两场错失单刀良机的小维阿,即使锋线大换血,巴黎也已经储备了足够的青年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失意法甲虐菜 巴黎115球创队史新纪录
2 比利时飞翼闪电球+4造良机! 他本该拯救巴黎
3 法甲-巴黎5-0横扫梅斯 恩昆库2球姆巴佩建功
4 中超-恒大5-0亚泰 高拉特阿兰双响郜林传射
5 拜仁VS汉堡前瞻:主场剑指三分 J罗出战成疑
6 海帅:我去留未定 基米希未来能比肩拉姆
7 穆勒:在拜仁很好 但是未来充满变数
8 莱万转投皇马?不会胁迫球员留队
9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基米希 德国国脚签约至2023年
10 法甲-摩纳哥客场3-1斯特拉斯堡 妖星4战5球
11 埃梅里:不担心自己未来 还有3冠军可争
12 巴黎VS梅斯前瞻:卡瓦尼缺阵 主场欲掀进球潮
13 4个亿!巴黎为内马尔标天价 皇马已秘密会面内少父亲
14 欧联杯-多特1-2负萨尔茨堡 许尔勒破门难救主
15 孙天王接班人!韩国天才斩杀多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