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飞翼闪电球+4造良机! 他本该拯救巴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当穆尼耶为巴黎首开纪录之后,转播镜头意味深长的对准了坐在替补席的阿尔维斯。1个进球、4次破门良机,这是穆尼耶在对梅斯一战的数据,如果比利时人能在对皇马时首发,或许比赛的走势会不一样。
    
    
    
    或许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赛季仅仅踢到了3月份,巴黎已经被媒体盖棺定论了。当巴黎在2017年夏天耗资4亿签入内马尔、姆巴佩的时候,所有人都将巴黎视为新赛季欧冠的夺冠热门之一,而在赛季初,巴黎予取予夺的时候,这样的观点更是成了主流。然而,以十六强战首回合败走伯纳乌,内马尔之后又因伤接受手术,巴黎一夜之间跌入了地狱。
    
    在被皇马淘汰之后,媒体几乎在为巴黎的赛季作总结,《队报》指出,巴黎有可能在夏窗出售阿尔维斯、库尔扎瓦、贝尔奇切、拉比奥、维拉蒂、帕斯托雷、迪马利亚、卡瓦尼等8名球员,而西班牙媒体则透露,内马尔希望重返西甲。
    
    同时,《队报》还在为巴黎如何引援而支招,在门将位置上希望签入多纳鲁马、奥布拉克、德赫亚或库尔图瓦,在后卫位置上的引援人选则包括桑德罗、塞塞尼翁,后腰人选则包括法比尼奥、坎特。不仅如此,《队报》认为埃梅里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巴黎看中的主帅人选则包括恩里克、孔蒂以及波切蒂诺。
    
    
    
    被巴萨淘汰,或许还有运气、战术保守乃至实力的因素,但被皇马淘汰,则充分体现了巴黎目前组队策略、更衣室管理方面暴露的问题。名帅萨基指出,“本来应该是俱乐部大于球队,球队大于球员,但在巴黎却反了过来。”的确,不论是点球门,还是内马尔接受手术,乃至阿尔维斯的主力位置,俱乐部、埃梅里都处于极为被动的位置,只能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而这又导致了严重的后果。
    
    阿尔维斯、穆尼耶的位置之争就是最好的例证。梅斯的实力当然无法与皇马相提并论,但穆尼耶此役的状态也的确出色,除了为巴黎首开纪录之外,穆尼耶此役还至少创造了4次破门良机,分别是第30分钟横传恩昆库、第51分钟直塞姆巴佩、第59分钟横传恩昆库以及最后时刻的横传,尤其是第59分钟,穆尼耶禁区前连过3人之后送出妙传,这足以反映出比利时右闸的出色状态。
    
    事实上,早在11月,法国媒体已经建议埃梅里重用攻守更为平衡的穆尼耶,而弃用状态起伏不定、攻强于守的阿尔维斯,然而,埃梅里却不敢拿下巴西人,反而不断在三名后腰中做实验,试图找出能够弥补右路防守漏洞的人选。结果,两战皇马,齐达内都把主攻方向对准了阿尔维斯所在的一路。
    
    名宿杜加里把矛头对准了阿尔赫莱菲,“我认为阿尔赫莱菲应该离开,卡塔尔人应该找到一个自信心十足而且了解足球的人来掌管巴黎圣日耳曼,阿尔赫莱菲已经来了7年,但他总是在不断的犯错。只有球员,所有想离开的球员都应该走人,比如维拉蒂、帕斯托雷、迪马利亚、蒂亚戈-席尔瓦、莫塔和库尔扎瓦。”不论如何,巴黎在赛季结束后会又一次洗牌,这一次阿尔赫莱菲能成功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失意法甲虐菜 巴黎115球创队史新纪录
2 内马尔卡瓦尼不在火力不减!2新星揽3球
3 法甲-巴黎5-0横扫梅斯 恩昆库2球姆巴佩建功
4 中超-恒大5-0亚泰 高拉特阿兰双响郜林传射
5 拜仁VS汉堡前瞻:主场剑指三分 J罗出战成疑
6 海帅:我去留未定 基米希未来能比肩拉姆
7 穆勒:在拜仁很好 但是未来充满变数
8 莱万转投皇马?不会胁迫球员留队
9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基米希 德国国脚签约至2023年
10 法甲-摩纳哥客场3-1斯特拉斯堡 妖星4战5球
11 埃梅里:不担心自己未来 还有3冠军可争
12 巴黎VS梅斯前瞻:卡瓦尼缺阵 主场欲掀进球潮
13 4个亿!巴黎为内马尔标天价 皇马已秘密会面内少父亲
14 欧联杯-多特1-2负萨尔茨堡 许尔勒破门难救主
15 孙天王接班人!韩国天才斩杀多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