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帅称布朗或缺阵一周:他和我们都很幸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透露,杰伦-布朗因为脑震荡将缺席明天与步行者的比赛,更可能缺席一周的时间。
    
    
    
    
    杰伦-布朗是在北京时间3月9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1分31秒时,布朗持球反击完成飞身暴扣,但由于用力过猛,而且未能抓紧篮筐,布朗失去重心后重重摔倒在地,当时的场景看起来非常恐怖,全场球迷也为布朗捏了一把汗,好在经过片刻缓冲之后,布朗在球队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
    
    而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后确认,布朗并未因此受到太严重的伤病,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并无结构性损伤,但他被诊断为脑震荡,布朗需要接受联盟的脑震荡检测,据悉,布朗已经接受过一次检查。
    
    据史蒂文斯透露,布朗仍然感到有一些疼痛,他不会出席12日与步行者的比赛,而且在未来一周可能都不会出战,除了明天打步行者之后,凯尔特人未来一周的另外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奇才、魔术和鹈鹕。而凯尔特人也不急于让布朗复出,在戈登-海沃德赛季报销之后,布朗对于凯尔特人非常重要,在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的时候,布朗的健康才最重要。
    
    “布朗的情况正在变好,但仍然感到有些疼痛,他没有遭受结构性损伤,但我不希望轻视这件事,很明显,他必须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检查,”史蒂文斯说道,“事情没有变得更糟糕,他已经很幸运,我们非常幸运。”
    
    在布朗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会如何调配阵容,会让谁顶替布朗的首发位置呢?
    
    “你不能只关心每个半场的前五分钟,这非常关键,你要纵观全场,我们会权衡让斯玛特,罗齐尔或者保持我们替补阵容的完整。”史蒂文斯说道。
    
    布朗本赛季至今为凯尔特人征战了61场比赛,在场均3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14.1分5.2个篮板1.6次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加索尔谈灰熊16连败:为球队目前处境感到沮丧
2 曝绿军今夏引援考虑两新星 一人早已让安吉垂涎
3 詹宁斯10天短合同签约雄鹿 55分先生重返NBA
4 罗斯战勇士将迎森林狼首秀 爆粗口回击质疑者
5 保罗自责未能分忧 哈登:整支球队都要打得更好
6 火箭集体迷失唯他在战 哈登续命三分仍难挽败局
7 詹姆斯否认圈定潜在下家:时候到了我会处理
8 喜讯!库里脚踝已消肿 下周三将接受重新评估
9 MVP竞赛榜:哈登六连庄 詹皇次席库里跌出前五
10 ESPN:小南斯或坐稳首发 卡佩拉每场30分钟是极限
11 波什曝詹姆斯11年总决赛心理障碍:比赛中他会思考
12 德罗赞:哈登没胡子我俩就相识 他锁定今年MVP
13 火箭战猛龙单打乔复出 迈卡威做手术赛季报销
14 罗斯:和恩师重聚感觉很棒 只想证明我还能打
15 格林不屑争西部第一 科尔:宁要冠军不要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