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尤文本赛季要争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 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在昨天凌晨帮助尤文击败热刺杀入欧冠八强,伊瓜因每个赛季都会承受各种各样的批评,但是他依然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近日伊瓜因对媒体透露,自己其实根本就不在乎外界如何评判自己,所有的评价都是左耳进右耳出。
    
    每年夏天,伊瓜因都会被球迷和媒体批评他的体重和身材,每年赛季中期伊瓜因也会因为进球荒或者表现不佳被媒体抨击,但是这都无碍伊瓜因在关键比赛中收获进球,比如昨天凌晨对热刺的比赛,伊瓜因帮助尤文客场击败热刺挺进八强。比赛后《马卡报》对伊瓜因进行了专访,伊瓜因也谈论了自己对于外界批评的看法。
    
    伊瓜因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听过外界对我的评价了,那些批评从我左耳进来马上就从右耳出去。那些赞誉我也不怎么关注,我只会听那些真心希望帮助我的言论。我对于工作的投入始终都是最高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我会努力训练,努力比赛,帮助球队取胜。我已经在欧洲踢了十多年,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和水平,我为什么要去理会那些批评的声音?我不关心这些,我在温布利球场打进了一个进球,如此庆祝并不是为了回击批评。“
    
    对于自己激动庆祝的原因,伊瓜因解释道:“我们当时已经在被淘汰的边缘了,那个进球把我们从悬崖边拉了回来,我是因为非常兴奋才庆祝的。当时在局面很困难的情况下,大家都依然保持着坚定的信念,尤文图斯从来不会轻言放弃,因此我们逆转了比赛,这也是我们还能在三条线上保持生机的原因。“
    
    对于自己目前在尤文图斯的定位和赛季目标,伊瓜因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回报球队对我的信任,球队对我非常好,我也非常高兴在场上带给球队胜利。任何球队和联赛都比不上尤文。我们本赛季依然希望能够拿到三个冠军,这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我们除了一场一场地去赢下比赛别无他法。”
    
    谈到对于今年夏天世界杯的展望,伊瓜因说:“我很高兴能够重返国家队。接下来我们有两场很重要的热身赛,这是展现阿根廷国家队水准的好机会。我们会带着谦逊的心态参加世界杯。我和迪巴拉的配合也越来越好了,我们需要这样的默契,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迪巴拉之前有伤,这也让他错过了这次国家队的征召,不过我相信过一段时间他就能重新找到自己的好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从4-0到0-2米兰慌神 精神犹在希望不灭
2 曝布冯本赛季后正式退役?
3 曝米兰签那不勒斯门将达协议 最早下周体检
4 两大后防天团比烂!米森之战竟变菜鸡互啄
5 凯西你回来啊!中场真空最缺加图索
6 11人欧战经验太少 米兰为年轻付出代价
7 尤文将和迪巴拉续约 曼联挖人又要黄?
8 工资上涨18倍!米兰决定给加图索加薪
9 不差钱!欧冠资格决定国米今夏收购
10 8年最耻辱半场!尤文防线被打爆
11 米兰或得美国银行贷款 欲与欧足联和解
12 意甲两俱乐部退役阿斯托里13号球衣
13 辟谣!佛罗伦萨否认为去世后卫开终身合同
14 尤文一软肋被热刺紧紧抓住
15 曝迪巴拉和尤文关系紧张 曼联巴黎打响收购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