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5-0亚泰 高拉特阿兰双响郜林传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2018中超次轮,广州恒大主场5-0大胜长春亚泰,高拉特和阿兰皆梅开二度,郜林建功,恒大取得中超首胜。
    
    
    高拉特张文钊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恒大中超首胜:首轮在进球大战里,恒大以4-5遗憾的不敌富力。此番迎战另一个苦主亚泰时,恒大终于取得酣畅淋漓的胜利。
    亚泰遭首败:亚泰在首轮比赛里,客场面对申花1-1成功逼平对手。此番迎战卫冕冠军时,亚泰难以再现神奇表现,遭遇到赛季首败。
    高拉特2场6球状态惊人:在同济州联的亚冠联赛里,恒大展现相当出色的状态,上演大四喜的好戏,此番面对亚泰时,又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球队获胜。2场攻入6球!
    阿兰领跑射手榜:首轮比赛里,阿兰仅在上半时便上演帽子戏法。此番阿兰再次梅开二度,这也令他攻入5球,在射手榜上暂时处于领跑。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递,张文钊将球分出,古德利大禁区前直接起脚远射,但去将皮球直接打高。
    
    
    
    古德利射门打高
    
    第10分钟蒋哲后场输送长传球,这时伊哈洛快速启动形成良机,他带球杀入禁区,巧妙扣过张成林,随后他的劲射被曾诚挡出。接着曾诚又赶在亚泰的补射球员前,奋力将球击出,连续化解险情。
    
    
    
    伊哈洛险些破门
    
    第15分钟古德利将球分给李学鹏,随后李学鹏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高拉特迎球射门,但却将球踢空了。
    
    
    
    高拉特低级失误
    
    第17分钟恒大连续给亚泰施加压力,杨立瑜的第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高拉特得到皮球,他再度选择抽射将球打高。
    
    
    
    高拉特射门高出
    
    第18分钟亚泰前场快速反击,伊哈洛将球分到禁区左路,维贝面对出击的曾诚有些慌张,随后将球分出,范晓冬半空门的机会打偏,亚泰丧失得分良机。
    
    
    
    范晓冬浪费良机
    
    第21分钟亚泰获得角球,范晓冬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谭龙想要倒挂金钩,但却没能打正部位,恒大成功防守了这波进攻。
    
    第28分钟古德利和高拉特连续传球,郜林右路得到皮球,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孙捷在乱战之中奋力解围,为亚泰化解了险情。
    
    第30分钟李学鹏左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球,他在传中的时候被伊斯梅洛夫破坏,同时皮球发生反弹又弹到李学鹏的手上,伊斯梅洛夫也向裁判示意。
    
    第31分钟蒋哲在中场铲球时将李学鹏铲倒,主裁也向他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主裁还向蒋哲伸出3个手指头,示意蒋哲已经第3次犯规,让他收敛下动作。
    
    
    
    蒋哲迟到黄牌
    
    第35分钟杨立瑜在防守的过程中,同蒋哲有一个对脚,随后蒋哲控制住皮球输送传中,但传的不太好,伊哈洛未能获得良机。随后杨立瑜倒在了地上,疑似发生伤情。
    
    第36分钟吴亚轲将皮球击出禁区后,双方在中场形成混战的局面。张力在背后以一个剪刀腿的动作将黄博文铲倒,主裁也向张力出示黄牌警告。黄博文倒在了地上,恒大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去查看黄博文的情况,但幸好黄博文的问题不大,仍然能够坚持比赛。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古德利将球分到右路,随后张文钊的传中被挡出。
    
    第39分钟蒋哲右路被放空无人看守,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伊哈洛也无人看守,他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却将皮球顶偏丧失良机。
    
    
    
    伊哈洛头球偏出
    
    第40分钟郜林在大禁区前同伊斯梅洛夫发生碰撞,裁判判罚伊斯梅洛夫犯规,给恒大一个位置极好的前场任意球。亚泰的球员们似乎对裁判的判罚不太满意,也纷纷围住裁判进行质疑。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旋向右下角。吴亚轲做出关键扑救,用指尖奋力将球击出。
    
    
    
    黄博文任意球威胁球门
    
    补时阶段,亚泰连续传递制造良机,伊哈洛形成单刀球良机,但面对着曾诚的时候,他却有些紧张,一脚将球踢高,亚泰丧失在半场领先的良机。
    
    
    
    伊哈洛失良机
    
    第46分钟维贝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但门前包抄的伊哈洛跑的有点过了,随后他在禁区右路拿到皮球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谭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在门柱上。看到必进球未能打进,谭龙也双手抱头,充满了懊悔。
    
    
    
    谭龙中柱
    
    第51分钟高拉特大禁区前将皮球分出,郜林得到皮球后没有人盯防,郜林稍作调整直接远射,蒋哲跃起准备封堵,皮球打在蒋哲的头上后,又一个折射,皮球洞穿了亚泰的球门,恒大以1-0领先。
    
    
    
    郜林破门
    
    第55分钟孙捷后场漫不经心的将皮球传给门将,但在吴亚轲得到皮球前,郜林快速启动断球成功形成单刀球。吴亚轲赶紧出击,在大禁区线上将球铲出化解险情,避免分差被进一步拉大。
    
    
    
    吴亚轲化解险情
    
    第58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递,阿兰再次形成单刀球,随后吴亚轲奋力出击,将威胁化解。随后边裁举旗,判罚阿兰越位。
    
    第60分钟高拉特大禁区前球分到左路,这时拉边的郜林得到皮球,再输送威胁传中球,高拉特已经跑到门前高高跃起,将球狠狠的顶入球门,恒大以2-0领先。
    
    
    
    高拉特破门
    
    第65分钟张文钊禁区右路拿到皮球,他准备一脚吊射,脚法没有掌握好将球踢疵了,但这脚球却诡异的形成了一次助攻,高拉特门前迅速插上甩头攻门得手,实现梅开二度,恒大以3-0领先。
    
    
    
    高拉特梅开二度
    
    第67分钟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兰快速插上又形成单刀球,这时吴亚轲积极出击将威胁破坏,再一次避免了分差被继续拉大。
    
    
    
    吴亚轲再次化解闲情
    
    第70分钟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球,这也令郜林再次形成单刀球,在同吴亚轲一对一的过程中,他的推射稍稍打偏浪费良机。
    
    第76分钟蒋哲输送直传球,伊哈洛大禁区前扣过防守球员,但他没有将球给位置更好的杜震宇,而是直接选择打门。曾诚的准备非常充分,轻松将皮球得到。
    
    
    
    伊哈洛浪费良机
    
    第79分钟伊斯梅洛夫中场漫不经心的传球,竟然直接传到了高拉特的脚下,随后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兰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阿兰轻松推射破门,恒大以4-0领先。
    
    
    
    阿兰破门
    
    第84分钟恒大获得角球,冯博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阿兰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恒大以5-0遥遥领先。
    
    
    
    阿兰梅开二度
    
    技术统计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19-11占优,射正也以9-3远远高出。定位球方面,双方则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两队的任意球都是17次,角球则是亚泰以3-2占优。控球率方面,恒大则以53%-47%优势明显。恒大展现出巨大优势,获得胜利也是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我其实没有什么神奇的东西让球队迅速在几天内发生很大的变化,但这个工作是我第一天来之后向球队要求的。有时候比赛开局和进程不是你计划中的,一个边线球或者二点球都能让你丢球。我们今天主要是不让他们反击的球员原地拿球组织反击,我们对对方的施压是非常成功的。
    
    陈金刚:媒体和观众看到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不错,但我们上半场和下半场一段踢得不错,大比分输球,可能主要责任在我。回去我们好好总结。造成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责任都在我,是我没有布置好,落后1球之后球员有一些混乱,但责任在我。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1-张成林(71’23-邓涵文)、35-李学鹏;
    
    后腰:16-黄博文、8-古德利;
    
    前卫:15-张文钊(78’34-冯博轩)、17-杨立瑜(U23)(46’7-阿兰)、29-郜林;
    
    前锋:11-高拉特;
    
    长春亚泰(4-2-3-1)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6-蒋哲、15-孙捷(81’3-肖宇峰)、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
    
    后腰:27-张力、21-何超(U23);
    
    中场:29-谭龙(68’37-周大地)、10-维贝(56’8-杜震宇)、17-范晓冬;
    
    前锋:9-伊哈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VS汉堡前瞻:主场剑指三分 J罗出战成疑
2 海帅:我去留未定 基米希未来能比肩拉姆
3 穆勒:在拜仁很好 但是未来充满变数
4 莱万转投皇马?不会胁迫球员留队
5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基米希 德国国脚签约至2023年
6 法甲-摩纳哥客场3-1斯特拉斯堡 妖星4战5球
7 埃梅里:不担心自己未来 还有3冠军可争
8 巴黎VS梅斯前瞻:卡瓦尼缺阵 主场欲掀进球潮
9 4个亿!巴黎为内马尔标天价 皇马已秘密会面内少父亲
10 欧联杯-多特1-2负萨尔茨堡 许尔勒破门难救主
11 孙天王接班人!韩国天才斩杀多特
12 海帅:赛季结束离开 图赫尔有能力执教多特
13 德媒曝拜仁选帅名单:图赫尔最大热门
14 阿尔维斯:遇见瓜帅太幸运
15 巴黎已当两年欧冠16郎 称霸法国管啥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