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输球后痛苦失眠 很多教练发短信支持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本周日,阿森纳将在英超联赛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赛前,温格表示自己在成绩不好时彻夜难眠,他还透露获得了弗格森以及一些主教练的支持。
    
    阿森纳本赛季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他们在一周内连续被曼城击败,目前排名英超第6,比领头羊曼城少了33分之多。在欧联杯客场击败米兰前,温格和阿森纳的压力都非常大,又有球迷打出了让温格离开的标语。
    
    温格表示:“每个教练都会告诉你,当你没有取得好的结果时,首先受到影响的就是自己的情绪,你会无法入睡,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但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当你是一名年轻教练的时候,你梦想着获得一份工作,并且赢得每一场比赛,然而现实并不会如此。在失败之后依然生存下来,并且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这也很有趣,能够让你成为更好的教练,也能更好的面对危机。”
    
    最近两个赛季,温格几次陷入非常被动的境地,他透露:“我收到过很多教练的短信,他们都很支持我,我必须要对他们说声感谢,因为我们都曾经经历过艰难的时刻。我和弗格森关系很好,有时候他会在事情不顺利的时候发信息给我。”
    
    对于外界的批评,温格说:“他们讨厌的不是某一个人,他们讨厌的是那些没能获得出色成绩的教练,我可以做出改变。我对输掉比赛很不开心,我希望赢得比赛,我的整个生活都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我希望以自己的风格赢得比赛,这非常具有雄心壮志。当我们做不到的时候,我会非常痛苦。今天的阿森纳有3000万球迷,你希望能够让这3000万人快乐,这就是你关心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获点赞:这次他们把裤子穿上了
2 桑切斯8场仅1球却拿天价薪水 穆帅表态
3 瓜迪奥拉:否认续约谈判的传言
4 英足总对瓜帅罚款2万 警告其佩戴黄丝带行为
5 博格巴提前退出训练 能否战利物浦有待检查
6 进球也不笑!全场焦虑 胜利难解温格危局
7 切尔西曾错过姆巴佩 法国新星亲承曾在蓝军试训
8 曝费莱尼望离队 巴黎开税后540万镑年薪
9 马赫雷斯没加盟曼城很沮丧 帐号被盗闹退役乌龙
10 西媒:曼城2000万欧+阿圭罗追伊斯科
11 曝德赫亚续约缓慢 英媒:皇马挖角良机
12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
13 马赫雷斯退役声明已删 莱斯特官推让真相越发迷离
14 热刺从天堂跌入地狱 国足从此不独行
15 亚洲一哥又暴走了 尤文防线被他一人打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