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库里脚踝已消肿 下周三将接受重新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昨天的比赛中右脚踝受伤,不过今天他的脚踝已经消肿了,他将在下周三对伤势进行重新评估。
    
    
    
    
    库里脚踝已消肿
    
    
    在昨天勇士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库里仅打2分钟就扭伤右脚踝,当时他显得非常痛苦,一瘸一拐走到了球员通道。在坚持执行两次罚球后,库里最终被替换下场,并提前退出了比赛。
    
    库里在那场比赛中1投0中、罚球2中2得到2分,赛后他在球队更衣室外和队友一一击掌,看起来伤势不算严重。不过勇士非常谨慎,依然做出了让库里至少休战两场的决定。
    
    好消息是,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库里的脚踝已经消肿了。《圣何塞水星报》记者Mark Medina在推特中写道:“勇士说库里的脚踝已经消肿了,所以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勇士将在下周三重新评估他的伤势。”
    
    从现在到下周三,勇士正好有两场比赛,分别是3月10日客场对阵开拓者以及3月12日客场对阵森林狼。在这两场比赛过后,勇士的下一场比赛是3月15日在主场迎战湖人。
    
    勇士不得不谨慎对待库里的伤势,因为脚踝一直是库里的伤病来源,他生涯前三个赛季曾多次脚踝受伤。2011年夏天库里做了右脚踝手术,2012年3月他右脚踝再度扭伤并赛季报销,2012年9月他接受手术清除右脚踝多余的骨刺和软组织。
    
    2012年9月的那次手术,让库里的脚踝问题得到解决,脚踝伤病在很长时间内都没有困扰他。不过本赛季库里的脚踝再次让人提心吊胆,去年12月他因脚踝受伤休战11场,今年1月在训练中再次脚踝受伤并缺席2场,上周他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又两度扭伤脚踝。
    
    勇士将帅之前均表示联盟头名并非一定要争,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库里的伤病更是让他们丝毫不敢大意。本赛季火箭等球队的强势崛起,让勇士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不过他们最重要的还是保持核心阵容的健康,只要远离伤病,他们就始终是争冠最大热门。
    
    如今勇士遭遇着大面积的伤病困扰,除了库里之外,大卫-韦斯特(手臂)和安德烈-伊戈达拉(手腕)都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而乔丹-贝尔(脚踝)和帕特里克-麦考(手腕)则是出战存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否认圈定潜在下家:时候到了我会处理
2 MVP竞赛榜:哈登六连庄 詹皇次席库里跌出前五
3 ESPN:小南斯或坐稳首发 卡佩拉每场30分钟是极限
4 波什曝詹姆斯11年总决赛心理障碍:比赛中他会思考
5 德罗赞:哈登没胡子我俩就相识 他锁定今年MVP
6 火箭战猛龙单打乔复出 迈卡威做手术赛季报销
7 罗斯:和恩师重聚感觉很棒 只想证明我还能打
8 格林不屑争西部第一 科尔:宁要冠军不要纪录
9 欧文宣布战森林狼复出 罗斯此役也有望登场
10 曝詹姆斯今夏只考虑四队 火箭在候选名单之列
11 骑士若无缘总决赛詹皇将走人?这次他不会挨骂
12 罗斯迎来生涯第四站 签约森林狼辅佐三巨头
13 韦德盼和詹姆斯季后赛碰面:如果实现就太酷了
14 大闸报销雷霆判若两队 罗伯森:曾有不祥预感
15 湖蜜购广告牌招募詹皇:遗忘过程 我们有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