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费莱尼望离队 巴黎开税后540万镑年薪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曼联大将费莱尼与红魔的续约谈判一直不太顺畅,在媒体的眼中,费莱尼夏窗离队是大概率事件,而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已经决定在夏窗引进零身价的费莱尼,而为了说服费莱尼加盟,巴黎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税后年薪540万英镑的合同。
    
    费莱尼在莫耶斯执教曼联时加盟了红魔,虽然在红魔一直不是绝对主力球员,但是由于其战术中的全能型成为了历任红魔主帅的手中的重要轮换球员。在前不久,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渴望曼联尽快与费莱尼签订续约协议。
    
    虽然得到了穆帅的青睐,但是合同在今夏到期的费莱尼却因为在待遇方面与曼联达不成一致,因此拒绝续约。虽然媒体一度有消息称,费莱尼将会改变想法与红魔续约。但是在近日来自英国的《太阳报》却爆出猛料称,刚在欧冠遭到皇马淘汰的巴黎对于费莱尼十分欣赏,这支法甲豪门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费莱尼。
    
    巴黎的中场硬汉马图伊迪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尤文,而莫塔年事已高,因此巴黎在冬窗引进了拉斯迪亚拉,但是这位球员远离顶级赛场多年,实力无法得到巴黎的认可,而在这种背景下,身高体壮防守凶悍的费莱尼则成为了巴黎的目标。
    
    同时由于巴黎今夏将会拿出1.8亿欧元买断姆巴佩,因此球队的引援预算不多,而引进零身价的费莱尼对于巴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为了说服费莱尼加盟,巴黎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税后年薪540万英镑的合同,而这几乎是费莱尼目前在曼联薪水的两倍。
    
    《太阳报》称,费莱尼今年已经31岁,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因此巴黎开出的四年长约的高薪合同对其诱惑巨大,同时,巴黎实力不俗,肯定能踢欧冠,这也让费莱尼十分心动。对于费莱尼的离队,曼联也并非没有备胎,从之前媒体的报道看,来自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将会是一位合格的代替者,但是这位球员身价已经被炒到了80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曾错过姆巴佩 法国新星亲承曾在蓝军试训
2 马赫雷斯没加盟曼城很沮丧 帐号被盗闹退役乌龙
3 西媒:曼城2000万欧+阿圭罗追伊斯科
4 曝德赫亚续约缓慢 英媒:皇马挖角良机
5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
6 马赫雷斯退役声明已删 莱斯特官推让真相越发迷离
7 热刺从天堂跌入地狱 国足从此不独行
8 亚洲一哥又暴走了 尤文防线被他一人打爆
9 欧冠-热苏斯破球荒 曼城1-2巴塞尔总比分5-2晋级
10 摄政王3次被射丢了俩 蓝月遭主场首败
11 欧洲联赛统治力排名:曼城仅第6 葡超霸主最牛
12 切尔西再遭打击!铁卫或继续缺阵一个月
13 瓜迪奥拉:曼城还不如当年巴萨 继续佩戴黄丝带
14 曼联拿欧冠伊布奖金200万镑 1分钟躺赚百万
15 克洛普盛赞亨德森:能取代杰拉德实在不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