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上涨18倍!米兰决定给加图索加薪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米兰将会在近段时间开启队内的续约潮,后防核心罗马尼奥利、前锋库特罗内以及主帅加图索都将会得到了一份续约加薪的合同。
    
    去年的四月份,中国商人李勇鸿正式收购了米兰,但是收购米兰的过程中,向美国的对冲基金公司埃利奥特贷款3亿欧元,近段时间,米兰俱乐部将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如何归还贷款的问题上。而从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米兰CEO法索内会在处理完米兰的债务问题后与队内的几名核心成员进行续约。
    
    这家媒体认为罗马尼奥利、库特罗内以及主帅加图索都会得到续约加薪的合同。罗马尼奥利与米兰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的目前的工资为150万欧元,自加盟米兰以来,罗马尼奥利逐渐成为了球队的后防核心,而且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罗马体育报》称米兰将会与其续约至2023年,而为了说服罗马尼奥利续约,米兰将会为其开出加倍的工资,年薪达到300万欧元。
    
    库特罗内这位小将在本赛季的发挥高光, 在前27轮的意甲仅出场18次,其中仅有10场比赛首发,出场时间为924分钟,但是却打入6个进球,目前他也是米兰阵中的队内射手王。高光的发挥也让米兰俱乐部做出了与其续约加薪的决定,据悉,他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20年,而年薪也会由目前的18万欧元提升至50万欧元。
    
    除了与两名球员续约外,米兰还打算送给主帅加图索一份续约合同。加图索在本赛季中途从蒙特拉手下接过了米兰的帅鞭,由于加图索之前没有顶级球队执教经验,因此其年薪仅为12万欧元。加图索带队之初,球队战绩没有出现起色,但是在进入到2018年以来,加图索带队的米兰却是连战连捷,目前在各项赛事已经六连胜,并击败了罗马、桑普以及拉齐奥等强队。而加图索的高光执教成绩也打动了米兰高层,米兰会与加图索续约至2020年,而其工资也会出现高达接近18倍的上涨,由目前的12万欧元提高到2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差钱!欧冠资格决定国米今夏收购
2 8年最耻辱半场!尤文防线被打爆
3 米兰或得美国银行贷款 欲与欧足联和解
4 意甲两俱乐部退役阿斯托里13号球衣
5 辟谣!佛罗伦萨否认为去世后卫开终身合同
6 尤文一软肋被热刺紧紧抓住
7 曝迪巴拉和尤文关系紧张 曼联巴黎打响收购战
8 悲伤的一天!不敢相信这样的悲剧
9 尤文想签下贝莱林 速度王对枪手不再抱幻想
10 感伤!各大俱乐部深情悼念阿斯托里 全意甲此时站在一起!
11 从布冯的泪水到猝死的阿斯托里
12 意甲-尤文1-0拉齐奥 迪巴拉绝杀助斑马20战不败
13 迪巴拉读秒绝杀 破61天球荒+五大仅次1人
14 尤文10天后或反超那不勒斯
15 意甲周六综述-尤文1-0拉齐奥 那不勒斯负罗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