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总分5-0晋级8强 马内击中立柱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主场0-0战平波尔图,两回合5-0轻松晋级8强,马内打中立柱,卡西多次救险。
    
    比赛亮点
    
    利物浦轻松晋级8强:回到主场战平波尔图,利物浦两回合5-0淘汰波尔图轻松晋级欧冠8强,这也是红军自2008-09赛季后再次进入到欧冠8强行列。
    
    马内中柱错失进球:此役马内在第31分钟险些为利物浦取得领先,但他禁区内的攻门打中立柱弹出!
    
    MVP:卡西利亚斯 前皇马门神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极为稳健,他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精彩回顾
    
    第18分钟,戈麦斯右路突破传中,马内中路跟进凌空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米尔纳搓传禁区,后卫将球漏过,马内胸部卸下皮球低射左下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波尔图逃过一劫。
    
    第35分钟,米尔纳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洛夫伦中路抢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拉拉纳左路插上低传禁区,米尔纳中路跟进的攻门打跐,皮球偏出底线。
    
    第52分钟,阿布巴卡尔传球,瓦里斯突到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卡里乌斯将球扑出底线。
    
    第59分钟,菲尔米诺单刀突入禁区晃倒费利佩右脚低射被挡出,随后莫雷诺外围远射又被挡出。第67分钟,亨德森搓传禁区,因斯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卡西将球得到。
    
    第76分钟,莫雷诺高速上抢杀入禁区的低射打中后卫弹起,卡西将球摘下。随后萨拉赫传中,米尔纳插上头球攻门顶的太正,卡西轻松将球没收。
    
    第84分钟,波尔图任意球开到禁区,奥利弗-托雷斯远点倒地扫射,洛夫伦小禁区内飞身堵抢眼。
    
    第88分钟,萨拉赫左路突破传中,因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神扑救险!
    
    数据统计
    
    由于首回合手握5个客场进球的巨大优势,此役利物浦主要以控制节奏为主,而在多名主力伤缺的情况下,波尔图也很难威胁到红军大门。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2比10,射正5比1,控球率65.2%占优。
    
    赛后声音
    
    亨德森:“波尔图表现不错,今天虽然我们没能赢球,但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必须要延续这样的势头,8强战碰英超球队?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32-马蒂普、18-莫雷诺
    
    中场:7-米尔纳、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17-克拉万80')
    
    前锋:19-马内(11-萨拉赫74')、9-菲尔米诺(28-因斯62')、20-拉拉纳
    
    波尔图(423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2-马克西-佩雷拉、23-迭戈-雷耶斯、28-费利佩、30-达洛特
    
    后腰:10-奥利弗-托雷斯、20-安德烈-安德烈(27-塞尔吉奥-奥利维拉62')
    
    中场:17-科罗纳、87-布鲁诺-科斯塔、18-瓦里斯(21-里卡多-佩雷拉68')
    
    前锋:9-阿布巴卡尔(14-帕齐恩西亚8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三球逆转!曼联3-2水晶宫马蒂奇送绝杀
2 阿森纳太子向球迷道歉 队长:这是生涯最低谷
3 萨拉赫获PFA2月英超最佳 红军大腿夺奖帽子戏法
4 铁腰训练后突然晕倒 排除心脏问题或因低温
5 想在切尔西踢很多年 踢到退役也很有可能
6 瓜帅足球哲学征服英伦!曼城独霸英超传球纪录
7 英超第二是赛季目标 逆转像曼城97分钟绝杀
8 曼城1-0切尔西18分领跑 双杀蓝军复仇成功!
9 用废阿扎尔!孔蒂无锋阵再遭打脸
10 孔蒂:摆大巴是战术安排 不会蠢到跟曼城对攻
11 无敌堡垒!曼城英超主场14连胜 卫冕冠军葬身地
12 有一种差叫阿森纳!客场4连败+今年输8场
13 英超-阿森纳1-2布莱顿客场4连败 奥巴难救主
14 切赫低级失误丢2球 200场零封等11场了
15 温格:争四几乎已没有可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