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状态回归 不要欧洲金靴只求欧冠卫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在欧洲金靴之争中,C罗仅排在第16位,比第8名少4球,几乎已提前退出欧洲金靴之争,而且齐达内在事实上不支持C罗追逐更多的西甲进球,最近半个月C罗2次在联赛中被轮换。
    
    
    
    皇马喉舌:欧洲金靴你们去争吧,C罗有他自己的使命
    
    喉舌媒体的作用是什么?一项主要工作就是在需要的时候为自家球队和球员鼓劲提气,哪怕是强行蹭别人的新闻也要把自家球员从配角蹭成主角,这叫做喉舌的本事,今天《阿斯报》就帮助C罗在媒体上逆袭了梅西!
    
    原本各家西班牙媒体都推出了一篇相似的新闻,这就是通过盘点刚刚结束的一轮各国联赛,整理出最新的当家射手名录,排列了一下座次,看看欧洲金靴奖之争的排位有没有变化。目前第一是24球,梅西、卡瓦尼、萨拉赫和凯恩4人并列;第五因莫比莱23球,第六乔纳斯30球(系数1.5),第七阿奎罗21球,第八是莱万和内马尔20球并列。除乔纳斯外,其余球员的系数都是2。C罗16个进球,排在第16。
    
    这篇文章在其他媒体那里,根本没C罗什么事,但是落在《阿斯报》手里,画风就变了,梅西和一堆欧洲顶级射手变成了配角,C罗弃联赛进球、争欧冠进球成为皇马喉舌的大声音。“你们争吧,C罗不是被迫提前退出争夺,C罗是故意不跟你们争,齐达内似乎不支持C罗争这个东西。”这话其实不难圆,从2月22日到3月4日,短短的11天时间,皇马经历了4场西甲联赛,齐达内在其中的2场联赛轮休了C罗,分别是打莱加内斯和赫塔菲,皇马用相同的3-1比分获胜。如果C罗真的有志于欧洲金靴,如果齐达内支持C罗争这东西,何至于如此频繁地轮休?
    
    其实有些事情,口舌之争没必要,C罗自己就能够用实力来说话。赛季初遭遇停赛5轮,C罗的射门状态和准头受到严重影响,以至于在2017年结束前的西甲积分榜上,第一页里看不到C罗的名字,他长时间排在20名开外!现在C罗以16球升至西甲射手榜第三名,落后梅西8球,但是比梅西少踢6场。在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上,C罗本赛季出战31场,打进了30球,赛季前半段的低迷被覆盖掉了。
    
    对C罗而言,欧洲金靴就让那一群射手们去拼吧,以11球领跑欧冠射手榜的他今年的使命是在欧冠再进几个球,帮助皇马再晋级几轮淘汰赛。如果真实现了那个人生的小目标欧冠三连庄,谁还在意C罗缺席了今年的欧洲金靴奖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一线队悉数入选 全力战巴黎
2 巴萨1-0擒马竞领先8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3 西甲综述-瓦伦塞维利亚告捷
4 前皇马主帅:曾建议买断小白+挖3猛将
5 马竞前锋齐出难阻击巴萨 匪帅为保守买单
6 强!巴萨前27轮不败历史第2
7 同中超抢人?曼城计划引进伊涅斯塔
8 西甲-C罗两球皇马3-1胜 贝尔破门本泽马助攻
9 争冠并非不可能 但想要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
10 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 希望格列兹曼别进球
11 巴萨VS马竞前瞻:争冠大决战 梅西PK格列兹曼
12 C罗连续9年30球+ 他西甲300球比梅西快48场
13 贝尔平大罗超小贝创纪录 吐饼多?
14 3战被黑6分 对手主帅:我爱死这裁判了
15 西足协与西甲达成协议 下赛季推动VAR使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