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8次晋级意杯决赛 或完成四连冠神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依靠皮亚尼奇的进球,尤文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主客双杀亚特兰大,连续第四个赛季晋级决赛,也朝着四连冠的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执教尤文的4个赛季,阿莱格里已经率队10次晋级决赛。
    
    对尤文来说,连续4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18次晋级决赛都创造了意大利杯纪录。此前,尤文与罗马同样17次杀入决赛,再度晋级决赛之后,斑马军团得以甩开红狼军团,成为史上晋级意大利杯决赛次数最多的俱乐部。能够创造这一纪录,尤文要感谢阿莱格里的执教。
    
    在囧叔接手之前,尤文上一次晋级意大利杯决赛还是在1995年,而在执教之后的第一个赛季,阿莱格里就率队成功夺冠,此后再也没有让这一奖杯旁落。与孔蒂相比,阿莱格里的杯赛成绩好了很多。在执教尤文的四个赛季里,阿莱格里在8项杯赛里6次杀入了决赛,仅在2015-16赛季未能杀入欧冠决赛,而在至今为止的9场决赛里,囧叔率队4次赢得冠军,其中3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均夺冠,4场意大利超级杯1次夺冠,2场欧冠决赛则均告负。
    
    尤文的目标绝不仅仅是意大利杯四连冠,而是希望赢得意甲七连冠的同时赢得了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然而,斑马军团本赛季面对着极为艰苦的考验,在欧冠、欧联杯、意大利杯接连出局之后,那不勒斯将全力冲击意甲冠军,而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尤文想完成逆转绝非易事。在欧冠,尤文首回合在优势情况下被热刺逼平,面对着次回合必须客场取胜的艰苦局面。
    
    同样重要的是,尤文目前伤兵满营,尤其是在进攻线,迪巴拉刚刚复出,伊瓜因则尚未复出,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双双缺席。对亚特兰大一战,阿莱格里不得不让桑德罗改打边锋,与曼朱基奇、科斯塔组成锋线。马洛塔指出,“当你参加这么多赛事时,这样的轮换是正常的。尤文目前正在三线作战,我们必须通过选择有竞争力的阵容来应对这样的赛程。”
    
    包括这场意大利杯半决赛在内,尤文在3月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前,18天之内连续踢6场比赛,平均3天一场比赛,对拉齐奥、热刺的两场关键战役更是不容有失。如何通过有效的轮换应对繁忙赛程,保证在对热刺一战破门得分,将是阿莱格里面对的艰苦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烟枪缺席两神锋延续球荒 真核点杀+5战造4球
2 主裁判点球助尤文晋级 遭对手主帅怒斥
3 阿莱格里:伊瓜因周六或复出 对热刺是生死战
4 意杯-米兰点球大战5-4进决赛战尤文 小门神扑两点
5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6 米兰半年亏损2230万欧债务1.65亿欧
7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8 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9 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10 米兰中场大将贬低蒙特拉:训练效果差
11 拉伊奥拉欲运作伊卡尔迪去曼联 穆帅不想他插手太多?
12 意甲-米兰8轮不败2-0罗马 库特罗内破门新星首球
13 意甲综述-米兰双雄皆奏凯 拉齐奥大胜返三甲
14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15 米兰98后杀星神龙摆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