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枪缺席两神锋延续球荒 真核点杀+5战造4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在伊瓜因因伤缺席,迪巴拉、曼朱基奇又双双延续球荒的情况下,皮亚尼奇罚入的点球帮助尤文图斯成功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当前锋们各自遇到麻烦时,皮亚尼奇用近5场比赛参与4球的表现屡屡帮助尤文渡过难关。
    
    伊瓜因的受伤让阿莱格里面对着捉襟见肘的局面,原因在于,迪巴拉刚刚伤愈复出,而曼朱基奇近期状态不佳。事实上,此役之后,迪巴拉、曼朱基奇的球荒已经分别延续到55天、60天,同时,阿莱格里还在边锋位置上捉襟见肘,只有科斯塔这一名正牌边锋可用,不得不让桑德罗改打左边锋。
    
    尽管主场作战,但临时拼凑的阵容让尤文无法掌握比赛的主动。亚特兰大队长戈麦斯中场休息时指出,“事实上,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比尤文踢得更好,只是没有进球,我们应该更好的把握机会。”的确,依靠前场积极逼抢的战术,亚特兰大在前25分钟的优势极为明显,尤文只能被动防守,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上半场,尤文的控球率只有39%,也只有区区3次射门。
    
    尤文踢得如此被动,进攻如此不力,原因在于锋线三叉戟桑德罗、曼朱基奇、科斯塔找不到默契,难得得到首发机会的马尔基西奥又状态不佳。幸运的是,马图伊迪和皮亚尼奇的状态却非常出色,也正是两人帮助尤文打入了此役唯一进球。在争抢头球时,马图伊迪被曼奇尼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
    
    第一点球手迪巴拉留在替补席,皮亚尼奇走上了点球点,面对贝里沙,尤文中场巧妙的选择了中路,结果轻松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意甲首回合交锋时,贝里沙曾经扑出了迪巴拉主罚的点球,导致尤文前锋之后一蹶不振。在皮亚尼奇破门之后,镜头也对准了坐在替补席上的迪巴拉。
    
    4次在意大利杯对阵亚特兰大,皮亚尼奇打入了3球。加盟尤文之后,皮亚尼奇在意大利杯首战就在对阵亚特兰大时破门,本赛季两回合交锋,尤文中场此役再度打入点球。不仅如此,皮亚尼奇近5次出场已经参与了4球(2球2助攻),而在此前18场比赛里,尤文中场也仅仅参与了4球。
    
    皮亚尼奇赛后指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能够踢半决赛绝非偶然。我们已经实现了赛季的目标之一,我们要祝贺自己的表现。”的确,对都灵、亚特兰大两战,尤文都踢得极为艰苦,但也分别凭借桑德罗、皮亚尼奇的进球以1比0取胜,延续不败纪录的同时也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在赛季最为关键的时刻,皮亚尼奇有着如此出色的状态,或许是尤文能够逆转热刺的关键因素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18次晋级意杯决赛 或完成四连冠神迹
2 主裁判点球助尤文晋级 遭对手主帅怒斥
3 阿莱格里:伊瓜因周六或复出 对热刺是生死战
4 意杯-米兰点球大战5-4进决赛战尤文 小门神扑两点
5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6 米兰半年亏损2230万欧债务1.65亿欧
7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8 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9 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10 米兰中场大将贬低蒙特拉:训练效果差
11 拉伊奥拉欲运作伊卡尔迪去曼联 穆帅不想他插手太多?
12 意甲-米兰8轮不败2-0罗马 库特罗内破门新星首球
13 意甲综述-米兰双雄皆奏凯 拉齐奥大胜返三甲
14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15 米兰98后杀星神龙摆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