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伊瓜因周六或复出 对热刺是生死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凭借皮亚尼奇的进球,尤文图斯以1比0战胜亚特兰大,顺利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伊瓜因有可能周六对拉齐奥时复出,并且认为对热刺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是目前最重要的比赛。
    
    执教尤文的四个赛季,阿莱格里均率队杀入意大利杯决赛。尤文主帅指出,“考虑到他们今天晚上以及这个赛季的表现,我们必须祝贺小伙子们。我们的目标是在3月份时继续在三项赛事里前进。现在,我们将在意甲迎来与拉齐奥的关键战役,然后必须在对热刺时拿出最好的表现来。”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在上半场,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我们没能锁死对手在边路的进攻,他们在我们两条线之间的传球非常出色。在下半场,我们有了更多的直传,科斯塔更多出现在中锋的身后,这打开了比赛的局面。”
    
    替补出场的迪巴拉仅仅踢了8分钟,而因为脚踝扭伤,伊瓜因此役甚至没有被招入大名单,这两名前锋能否在对热刺一战前及时恢复状态引人关注,“迪巴拉的表现很好,我很高兴,我相信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他会成为球队的附加值。至于伊瓜因,在这样 一场比赛里冒险是毫无意义的,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恢复状态之后再复出。伊瓜因目前还无法出场,他还训练了没几天,我们会看看他是否能够在周六时出场。”
    
    媒体认为尤文的实力还无法与巴萨、皇马竞争,因此不应该过度痴迷于冲击欧冠冠军。阿莱格里指出,“这是现在最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即将去伦敦对阵热刺。我们并不痴迷于此,我意识到这将是一场在一座非常棒的球场进行的重要比赛,我们希望在欧战里取得出色的成绩,但我们并不痴迷于此。”
    
    尤文本赛季的伤病颇为严重,但阿莱格里表示,“在一个赛季的一些时刻,总是会遇到麻烦,总是会有球员受伤,但我们也不会浪费时间去为这样的事情流泪。我们应该积极的去看待问题,并且总是能够找到解决方法。当你执教一家顶级俱乐部时,你必须把美妙的足球和成绩结合起来。在过去几年里,热刺有着最出色的进攻和防守,但他们并没有赢得英超。这意味着在英格兰,这样的统计数字并不算数,而是只在意大利算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主裁判点球助尤文晋级 遭对手主帅怒斥
2 意杯-米兰点球大战5-4进决赛战尤文 小门神扑两点
3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4 米兰半年亏损2230万欧债务1.65亿欧
5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6 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7 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8 米兰中场大将贬低蒙特拉:训练效果差
9 拉伊奥拉欲运作伊卡尔迪去曼联 穆帅不想他插手太多?
10 意甲-米兰8轮不败2-0罗马 库特罗内破门新星首球
11 意甲综述-米兰双雄皆奏凯 拉齐奥大胜返三甲
12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13 米兰98后杀星神龙摆尾
14 12场不败!意甲争四不能忽视米兰
15 国米vs贝内文托首发:拉菲尼亚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