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0亚特兰大晋级决赛 真核点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0时30分,2017-18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1比0战胜亚特兰大,以两回合2比0的总比分晋级决赛。戈麦斯、科斯塔的射门都被门柱挡出,皮亚尼奇主罚点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尤文图斯连续四个赛季杀入决赛:在此前3个赛季均赢得冠军之后,尤文又一次杀入决赛,朝着意大利杯四连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尤文史上18次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创造意大利杯纪录。
    
    曼朱基奇延续球荒:曼朱基奇此役表现低迷,也将球荒延续到8场,还因为肘击卡尔达拉而染黄。同时,替补出场的迪巴拉也延续了球荒。
    
    MVP:皮亚尼奇。在控球率落后,锋线三叉戟始终无法找到默契的情况下,皮亚尼奇利用点球为尤文打入制胜球。不仅如此,皮亚尼在中场有着稳定的表现。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戈麦斯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第12分钟,戈麦斯禁区中路右脚铲射被布冯没收。第13分钟,基耶利尼铲倒卡尔达拉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科斯塔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即阿萨莫阿突入到左侧底线横传,被卡尔达拉头球解围出底线。第27分钟,马图伊迪左路斜传,曼朱基奇漏过皮球,皮球打在马谢洛手上,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35分钟,曼朱基奇突入禁区摆脱两名后卫后右脚挑射,被贝里沙神勇单手封出。第35分钟,戈麦斯铲倒利希施泰纳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科斯塔内切左脚似传似射被贝里沙封出。第43分钟,伊利西奇禁区中路右脚捅射被基耶利尼挡出。
    
    第44分钟,阿萨莫阿突入禁区晃开哈特鲍尔后左脚劲射击中边网。上半场补时阶段,皮亚尼奇禁区内与曼奇尼先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皮亚尼奇假摔并黄牌警告皮亚尼奇。
    
    第49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贝里沙没收。第50分钟,马图伊迪踢倒伊利西奇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右脚吊射稍稍高出。
    
    第64分钟,德隆直传,戈麦斯前场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布冯挑射,皮球被门柱挡出。第66分钟,戈麦斯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
    
    第67分钟,科斯塔禁区前摆脱马谢洛后左脚劲射被横梁挡出。第69分钟,马谢洛铲倒科斯塔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马图伊迪争抢头球时被曼奇尼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皮亚尼奇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78分钟,桑德罗铲倒卡尔达拉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曼朱基奇击打卡尔达拉被黄牌警告。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仅为45%,9次射门3次射正,而亚特兰大6次射门1次射正。而在上半场,尤文的控球率更是仅有39%,3次射门仅1次射正。
    
    争议解读
    
    主裁判此役多次面对考验,马谢洛的手球、戈麦斯禁区内倒地以及皮亚尼奇禁区之内突破之后的倒地,主裁判都没有判罚点球,曼尼奇在争抢头球时拉倒马图伊迪之后,主裁判判罚点球,但这次判罚也引发了一定的争议。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马尔基西奥(68分钟赫迪拉)
    
    前锋:桑德罗(84分钟巴尔扎利)、曼朱基奇、科斯塔(82分钟迪巴拉)
    
    亚特兰大(3-4-1-2):
    
    门将:贝里沙
    
    后卫:曼奇尼(76分钟里佐)、卡尔达拉、马谢洛
    
    中场:哈特博尔、德隆、弗洛伊勒、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
    
    前锋:伊利西奇(63分钟科内柳斯)、戈麦斯
    
    主裁判:法布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18次晋级意杯决赛 或完成四连冠神迹
2 烟枪缺席两神锋延续球荒 真核点杀+5战造4球
3 主裁判点球助尤文晋级 遭对手主帅怒斥
4 阿莱格里:伊瓜因周六或复出 对热刺是生死战
5 意杯-米兰点球大战5-4进决赛战尤文 小门神扑两点
6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7 米兰半年亏损2230万欧债务1.65亿欧
8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9 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10 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11 米兰中场大将贬低蒙特拉:训练效果差
12 拉伊奥拉欲运作伊卡尔迪去曼联 穆帅不想他插手太多?
13 意甲-米兰8轮不败2-0罗马 库特罗内破门新星首球
14 意甲综述-米兰双雄皆奏凯 拉齐奥大胜返三甲
15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