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1时,2017-18赛季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对阵亚特兰大。4天之内在意甲、意大利杯两次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斑马军团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迪巴拉、曼朱基奇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或19场不败
    
    尤文近18场保持不败,取得15胜3平的成绩,意甲则近12战保持不败,取得11胜1平的成绩,近9战取得全胜,且近6场均零封对手。由于赛程的安排,尤文将连续两个主场对阵亚特兰大,分别是意甲、意大利杯半决赛。25轮之后,尤文图斯以65分排名第2位,而亚特兰大以38分排名第8位。亚特兰大周四在欧联杯被淘汰,而尤文周中没有比赛,这意味着斑马军团拥有体能优势。
    
    亚特兰大近4场比赛不胜,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上一次取胜还是1比0战胜切沃。亚特兰大一度客场8战保持不败之后,近2战不胜,分别战平克罗托内、负于多特蒙德。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两队以2比2战平,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各入一球,而在意大利杯首回合交锋时,伊瓜因的进球帮助尤文以1比0取胜。
    
    两队历史交锋123次,尤文取得67胜41平15负的成绩,打入225球丢107球,其中主场59次对阵亚特兰大取得40胜15平4负的成绩,打入124球丢44球。自2004年11月19日意大利杯客场0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23次对阵亚特兰大保持不败,取得19胜4平的成绩。而在主场,尤文自1989年10月以来,26次对阵亚特兰大保持不败。
    
    2、迪巴拉曼朱基奇破荒?
    
    伊瓜因在德比一战受伤,此役无法出场,迪巴拉有望首发出场,与道格拉斯-科斯塔、曼朱基奇组成三叉戟,3比0大胜克罗托内、意大利杯2比0战胜都灵一战,这三人曾搭档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因感冒缺席了德比一战的曼朱基奇已经7场未能破门,上一次破门还是1月4日对都灵一战。而在联赛,曼朱基奇的球荒同样延续了7场,上一次破门还是11月27日对克罗托内一战。同时,迪巴拉的球荒也延续了3场,自12月31日对维罗纳梅开二度之后,迪巴拉对都灵(2战)、卡利亚里均未破门。
    
    3、新星考察战
    
    卡尔达拉、斯皮纳佐拉将在夏窗重返尤文,而斑马军团还有意签入克里斯坦特。在夏窗,尤文防线将进一步换血,卡尔达拉、斯皮纳佐拉以及曼联边闸达尔米安或将成为下赛季尤文防线的成员。此役,两名亚特兰大后卫的表现值得关注。此外,夸德拉多、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德西利奥因伤缺席,赫韦德斯、马图伊迪复出。
    
    赛前言论
    
    皮亚尼奇(尤文图斯中场):“看到亚特兰大被淘汰,让我感到遗憾,因为亚特兰大踢得非常出色。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小心。亚特兰大实力出众,而且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与那不勒斯的正面对决将是决定性的。”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迪巴拉、科斯塔
    
    亚特兰大(3-4-1-2):
    
    门将:贝里沙
    
    后卫:托罗伊、卡尔达拉、马谢洛
    
    中场:哈特博尔、德隆、弗洛伊勒、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
    
    前锋:伊利西奇、戈麦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半年亏损2230万欧债务1.65亿欧
2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3 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4 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5 米兰中场大将贬低蒙特拉:训练效果差
6 拉伊奥拉欲运作伊卡尔迪去曼联 穆帅不想他插手太多?
7 意甲-米兰8轮不败2-0罗马 库特罗内破门新星首球
8 意甲综述-米兰双雄皆奏凯 拉齐奥大胜返三甲
9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10 米兰98后杀星神龙摆尾
11 12场不败!意甲争四不能忽视米兰
12 国米vs贝内文托首发:拉菲尼亚领衔
13 综述-皇马巴萨红军取大胜 拜仁主场闷平难破大巴
14 耻辱!国米打倒数第一如同打尤文
15 国米第三射手竟是中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