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举行,罗马传奇球星托蒂获得年度杰出成就奖,曾经遭遇空难打击的巴西沙佩科人俱乐部获得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奖
    
    上赛季结束后,托蒂正式退役,他为罗马效力25个赛季,出场786次,其中意甲619次出场、250球这两项数据都排名历史第二。托蒂帮助罗马拿到1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和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国家队方面,托蒂为意大利58次出场打进9球,经历4届大赛,2006年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2016年11月,沙佩科人队包机飞往哥伦比亚麦德林打南美杯决赛首回合途中不幸遭遇空难,共有71人丧生,仅有3名球员生还。这起空难给沙佩科恩斯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但他们并没有被彻底击倒,球队迅速完成重建。去年4月,巴西圣卡塔琳娜州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沙佩科恩斯战胜热安维尔夺得了重建后首个冠军,上演了鼓舞人心的励志剧。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简称劳伦斯奖,2000年创立,是体育届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在该奖项历史中,有一些获奖球队/人来自足球运动,包括拿到过年度最佳团队的曼联、法国队、巴西队、希腊队、意大利队、西班牙队、巴萨、拜仁、德国队,以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贝利、克鲁伊夫、贝肯鲍尔、齐达内等。
    
    在此前公布的各奖项候选中,皇马入围年度最佳团队候选,C罗入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欧冠淘汰赛上演神奇逆转的巴萨入围最佳逆转奖候选,巴黎圣日耳曼的超级新星姆巴佩入围最佳新秀奖候选,不过他们都未能最终获奖。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由网坛巨星费德勒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是美国网球选手塞雷娜-威廉姆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2 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3 米兰中场大将贬低蒙特拉:训练效果差
4 拉伊奥拉欲运作伊卡尔迪去曼联 穆帅不想他插手太多?
5 意甲-米兰8轮不败2-0罗马 库特罗内破门新星首球
6 意甲综述-米兰双雄皆奏凯 拉齐奥大胜返三甲
7 米兰8大国字号扬威罗马
8 米兰98后杀星神龙摆尾
9 12场不败!意甲争四不能忽视米兰
10 国米vs贝内文托首发:拉菲尼亚领衔
11 综述-皇马巴萨红军取大胜 拜仁主场闷平难破大巴
12 耻辱!国米打倒数第一如同打尤文
13 国米第三射手竟是中卫!
14 国米为米兰德比备下四变招
15 20岁新锋霸远胜因扎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