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劝拉什福德离开曼联:坐板凳没前途别浪费时间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 阿森纳传奇亨利指出,如果一直在曼联坐板凳,拉什福德也许需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
    
    在上周末曼联客场0-1不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坐足了90分钟替补席,对此,穆里尼奥的解释是他有轻伤在身。不过,这名20岁的曼联天才在过去曼联6场联赛都没有首发过。桑切斯加盟后,穆帅更倾向于让智利人踢左边锋,卢卡库继续坐镇中路,而右边锋则留给马夏尔,突然之间,拉什福德就消失在曼联的首发名单中。
    
    在摩纳哥出道时,20岁的亨利就已经是球队首发,他相信拉什福德如果想要得到进步,就必须寻求稳定的出场时间,哪怕因此而离开曼联。亨利说:“对我来说,成长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必须能够上场,你不能在板凳上错过比赛,错过学习机会,从而中断成长的进程,现在的例子就是拉什福德。”
    
    “迈克尔-欧文当年能够崛起就是因为不断得到上场机会,我还可以给你更多这样的例子。但现在拉什福德不能从上赛季的进步中突然停步,因为他现在有时踢右路,有时踢左路。离开是一个很严重的词,很显然,在曼联成长,他想要为曼联效力,但他也必须要得到上场机会,但在桑切斯加盟后,他现在想要上场越来越难了。我认为在赛季末,他也许会在某天想—我是否该留下?”
    
    本赛季,拉什福德已经在各项比赛为曼联出战37次,总上场时间为1999分钟,并且攻进10球。不过,他过去6周仅有的首发机会来自足总杯。亨利坚称,拉什福德必须每周都上场才能得到成长:“如果你足够优秀,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得到机会。”
    
    “我想对他说的是,你需要上场比赛,可以是曼联。我没有说他不能为曼联上场,但他没有得到连续上场机会延续成长的势头,特别是在年轻的年龄,你必须要经常上场,我不知道他是否要离开,但他的确需要上场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半程支付受伤球员1.342亿薪水 曼联1580万最高
2 曼联球星多却捏不成整体 将被利物浦反超
3 短板已补长 全能中锋凯恩还有缺陷吗?
4 不知道是否做好欧冠夺冠准备 目标先进8强
5 欧洲足坛烧钱榜:曼城秒杀欧洲群雄
6 英超第二和第五只差4分 前四之争变成绞杀战
7 克洛普:争四对手都太强!周末都提心吊胆
8 温格不屑靠欧联进欧冠!联赛没结束
9 切尔西vs西布朗前瞻:蓝军急需3分
10 曼城敲定今夏首签 矿工中场4500万镑加盟
11 曼联爆冷输球 曼城笑了!再赢6场夺冠
12 英超综述-曼城大胜16分领跑 曼联爆冷输球
13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14 曼城5-1莱斯特 阿圭罗大四喜丁丁3助攻
15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