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半程支付受伤球员1.342亿薪水 曼联1580万最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JLT专业保险公司对本赛季英超前半程球员伤病情况进行了统计,俱乐部共为受伤球员支付高达1.342亿英镑薪水,其中曼联最多。
    
    曼联是世界足坛工资最高的俱乐部之一,而他们也遭遇了严重了伤病影响。截至本月初,曼联为受伤的球员一共支付了1580万英镑的薪水,这排名英超最高,红魔队中的拜利、布林德、费莱尼、伊布、卡里克和博格巴等人都有过伤病。
    
    阿森纳以1400万英镑排名第2,利物浦、埃弗顿、西汉姆、切尔西排名前6。目前积分榜排名第1的曼城为受伤球员支付的工资总额排名第8,热刺第9。
    
    而受伤人次最多的球队是西汉姆,一共多达41次,阿森纳36次排名第2,利物浦27次并列第3,切尔西23次,曼联20次,热刺19次,曼城16次,最少的布莱顿14次。12月份英超赛程非常密集,尤其是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平均每周有19人次受伤。所以,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人的抱怨并非没有道理。
    
    在球员伤停时间方面,沃特福德以1326天排名第一,西汉姆993天列第二,埃弗顿928天第三。阿森纳694天,切尔西557天,利物浦800天,曼城只有442天,曼联581天,热刺521天。
    
    统计发现,球员最容易受伤的地方是腿筋,一共有91人。但膝盖受伤导致的成本最高,俱乐部为此支付了3670万英镑。此外,脚踝,大腿拉伤,腹股沟等部位也是伤病比较多的地方。
    
    该保险公司负责人表示,“每个赛季平均用于支付伤病球员的费用都在上涨,本赛季预估肯定会超过上赛季。许多伤病都是由软组织劳损引发,这主要是疲劳导致。因此,很多人都建议英超增加冬歇期,这样可以减少球员受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球星多却捏不成整体 将被利物浦反超
2 短板已补长 全能中锋凯恩还有缺陷吗?
3 不知道是否做好欧冠夺冠准备 目标先进8强
4 欧洲足坛烧钱榜:曼城秒杀欧洲群雄
5 英超第二和第五只差4分 前四之争变成绞杀战
6 克洛普:争四对手都太强!周末都提心吊胆
7 温格不屑靠欧联进欧冠!联赛没结束
8 切尔西vs西布朗前瞻:蓝军急需3分
9 曼城敲定今夏首签 矿工中场4500万镑加盟
10 曼联爆冷输球 曼城笑了!再赢6场夺冠
11 英超综述-曼城大胜16分领跑 曼联爆冷输球
12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13 曼城5-1莱斯特 阿圭罗大四喜丁丁3助攻
14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15 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