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为小弟出头俨然巴西大哥 踢皇马是源动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鸡年除夕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焦点中的焦点,“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耳曼(PSG)”巨星对战大戏将在伯纳乌球场上演。大战在即,曾为巴萨挑落皇马鞍前马后的内马尔,如今为PSG造势:“打皇马是我们的源动力!”
    
    内马尔说:“大家都清楚PSG有能力在欧冠联赛中更进一步,我希望被PSG队史铭记,就此载入球队伟大的历史中,我来这里就是为帮助PSG变得更强。我们正在静静等待、期盼一场伟大的比赛,是皇马——让我们充满动力。”内马尔一直是梅西、C罗之外的足坛第三极,如今他欲率PSG改写历史。
    
    北京时间2月15日(大年三十)凌晨,首回合皇马率先在主场迎战PSG;3月7日,两队移师王子公园球场进行次回合较量。距离欧冠1/8决赛事关生死一战开打的时间越来越近,但欧冠毕竟只是一年一度俱乐部最高等级舞台,世界杯才是内马尔心中的终极目标。如今的巴西队长已不局限于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闲暇之余他不忘为巴西小弟出头。
    
    说来也巧,内马尔罩着的小弟维尼修斯未来将为皇马效力,但内马尔显然更看重未来与小兄弟的世界杯队友关系。近日维尼修斯为弗拉门戈出战博塔弗戈时羞辱对手,被巴西舆论口诛笔伐,甚至可能被罚。内马尔在社交网络吐槽四方为小弟出头:“足球太无聊了吧!如果你的球队战胜了朋友的球队,庆祝胜利算犯错吗?还因此受罚?呵呵哒!”
    
    虽然内马尔的言辞相对激烈,出发点与舆论不同,但他的行为却是真真正正为桑巴军团保留火种。遥想2014世界杯内马尔被苏尼加踢伤后,对战德国时替代内马尔之人伯纳德难堪大任,桑巴军团需要更强有力的新人,热苏斯、维尼修斯这些后辈一直备受内马尔“恩宠”。即便内马尔吐槽可能招致漫天非议,但巴西核心依旧挺身而出,大哥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和内马尔一样至少值2.2亿 未来竞争金球
2 皇马欧冠大战巴黎主裁敲定 意大利名哨将执法
3 巴尔韦德:西甲冠军还是未知数
4 被自己绊倒!巴萨3亿双子星这一夜太尴尬
5 皇马没戏!曝波切蒂诺将留英超
6 西甲-巴萨0-0战平7分领跑 苏神进球被吹无效
7 闪电战!马竞1-0马拉加 格列兹曼40秒制胜
8 五大联赛制造进球榜:梅西第1内少次席 C罗未上榜
9 登贝莱伤停一个月后终复出 进入联赛名单
10 C罗下半程复活进球第一 神纪录梅西永难超
11 皇马背锅王没救了 球迷掌声变嘘声
12 皇马奇兵打通任督二脉 战巴黎恐让路贝尔
13 C罗3射1传皇马5-2 飞翼传射克罗斯破门
14 希望伊斯科走人?齐祖:瞎扯!我盼他终老皇马
15 老佛爷新帅人选确定:重金砸勒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