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二和第五只差4分 前四之争变成绞杀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一天前被热刺挤出了联赛前四,但凭借主场对西布朗的胜利,切尔西又反超同城对手,再次回到了联赛前四的行列。英超27轮过后,联赛前四的争夺已经变成一场绞杀战,除了榜首领跑的曼城,其余五强谁无缘前四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本轮比赛前,切尔西在联赛中连续输给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这两场“阴沟翻船”的失利不但让孔蒂压力倍增,而且也让身后的利物浦和热刺追赶上来,本场比赛前,在北伦敦德比中战胜阿森纳的热刺,已经成功以2分优势反超切尔西,从而跃居到积分榜的第4位,而蓝军则被挤到了第五的位置。
    
    对于切尔西来说,今天的比赛已经不能有任何失误。尽管西布朗效仿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对切尔西中前场的持球球员采取了疯狂逼抢的策略,而且还集中精力盯防对方最危险的人物阿扎尔,但联赛副班长最终给切尔西带来的威胁还是非常有限,凭借阿扎尔的梅开二度和摩西的进球,切尔西在主场轻松拿到了3分,球队也摆脱了两连败的低迷。
    
    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以1分优势反超热刺,重新回到了联赛前四的位置,由于跟利物浦还差了1分,因此蓝军暂时只能位居第四位。不过,排名联赛次席的曼联也只比切尔西多了3分,下轮联赛蓝军就将做客挑战曼联,如果到时候能在梦剧场获胜,那么两队的积分将持平,《天空体育》就在本场比赛后表示:“重返联赛前四,距离第二名只差3分,切尔西哪儿来的危机?”
    
    截止第27轮,联赛第二的曼联有56分,利物浦有54分,切尔西53分,排名第五的热刺也拿到了52分,也就是说从第二名到第五名,四支球队之间的分差一共才有4分,目前形势最不利的是“争四狂魔”阿森纳,温格的球队跟联赛四的切尔西目前还差了8分。
    
    从剩余的赛程来看,曼联要面对的六强球队包括切尔西、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利物浦要面对曼联和切尔西;切尔西要面对曼联、曼城、热刺和利物浦;热刺要面对切尔西和曼城;阿森纳则将面对曼城和曼联。
    
    从强强对话的角度考虑,曼联和切尔西的赛程无疑是最艰难的,利物浦、热刺和阿森纳则相对轻松,因此在接下来的11轮联赛中,除了在弱旅身上不能再出现意外,强强对话的结果也将变得非常关键,否则从曼联到热刺,目前排名前五的球队都有可能被挤出前四,别忘了还有一直在憋着劲重返前四的阿森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争四对手都太强!周末都提心吊胆
2 温格不屑靠欧联进欧冠!联赛没结束
3 切尔西vs西布朗前瞻:蓝军急需3分
4 曼城敲定今夏首签 矿工中场4500万镑加盟
5 曼联爆冷输球 曼城笑了!再赢6场夺冠
6 英超综述-曼城大胜16分领跑 曼联爆冷输球
7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8 曼城5-1莱斯特 阿圭罗大四喜丁丁3助攻
9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10 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11 英超-斯旺西1-0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12 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13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14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15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