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西甲冠军还是未知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诺坎普0比0战平赫塔菲之后,巴萨遭遇两连平,领先优势迅速缩水。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紧密的赛程影响了巴萨的表现,并且表示登贝莱应该发挥出自己的长处。
    
    
    
    登贝莱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但状态堪忧
    
    在分析比赛时,巴尔韦德首先指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够积极,在比赛中缺少连续性。他们希望打乱我们的节奏,不给我们从容传球的机会。比赛缺少了一些连续性。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压制了对手,但最终未能破门。我们的防线遇到了不经常碰到的情况。迪涅踢的不是自己习惯踢的位置,米纳也第一次首发。我们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对巴萨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此役之后,巴萨下周中没有比赛,这意味着球员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已经等这周等了好久了。一月份的赛程非常紧张,我们必须休息一下,好好准备对埃瓦尔的比赛,然后是欧冠。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当然,我们仍然排名榜首。我们会在周一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后休息两天,周四我们开始备战埃瓦尔。”
    
    
    
    目前的西甲积分形势
    
    在被问及是否应该拿到1分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向前迈出了一步,但我们希望得到三分。我们之前一个月赛程太紧张了,这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也不会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已经进入了国王杯决赛,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在联赛里,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
    
    登贝莱此役伤愈复出,并且替补出场,巴萨主帅指出,“我认为我们需要一名能够突破对手的球员,尽管如此,这这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不应该有什么负担,他应该尝试去发挥自己的长处,那就是一对一。”
    
    在被问及是否已经开始考虑对切尔西一战时,巴萨主帅表示,“自从抽签之后,我就看了一些切尔西的比赛,尽管技术分析师会更多的去准备。这个月有很多比赛,你只能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们一直很关注切尔西,但我们首先要专注于对埃瓦尔一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闪电战!马竞1-0马拉加 格列兹曼40秒制胜
2 五大联赛制造进球榜:梅西第1内少次席 C罗未上榜
3 登贝莱伤停一个月后终复出 进入联赛名单
4 C罗下半程复活进球第一 神纪录梅西永难超
5 皇马背锅王没救了 球迷掌声变嘘声
6 皇马奇兵打通任督二脉 战巴黎恐让路贝尔
7 C罗3射1传皇马5-2 飞翼传射克罗斯破门
8 希望伊斯科走人?齐祖:瞎扯!我盼他终老皇马
9 老佛爷新帅人选确定:重金砸勒夫
10 夏天差点加盟巴萨 C罗很特别但梅西才是最佳
11 国王杯成巴萨后花园 40次进决赛冲第30冠
12 切尔西可以淘汰巴萨 被齐达内称赞很荣幸
13 西媒列四点赞巴萨:开局接近完美
14 大罗:加盟皇马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15 巴萨连续5年进决赛 4连冠神迹仅一步之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2-1沙尔克
 
那不勒斯4-1拉齐奥11日
米兰4-0斯帕尔11日
马竞1-0马拉加11日
多特2-0汉堡11日
 
曼城5-1莱斯特
 
那不勒斯4-1拉齐奥11日
米兰4-0斯帕尔11日
马竞1-0马拉加11日
多特2-0汉堡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