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2-0汉堡德甲主场500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2比0击败汉堡,取得队史德甲主场的第500胜。第49分钟,巴舒亚伊破门。补时阶段,格策再下一城。本场多特蒙德的罗伊斯伤愈复出。
    
    
    
    比赛亮点:
    
    多特拿下德甲主场500胜:多特蒙德在拿下汉堡之后获得两连胜,最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这也是多特蒙德德甲主场的第500胜。
    汉堡近9轮不胜:汉堡延续本赛季低迷的状态,最近9轮不胜,最近10轮德甲客场2平8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巴舒亚伊连场破门:多特新援巴舒亚伊连场破门帮助球队制胜,在进球后他也兑现承诺做出空翻的庆祝动作。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继续排出433阵型,罗伊斯伤愈复出,巴舒亚伊依旧首发出任中锋,普利西奇也获得出战机会。许尔勒、魏格尔和香川真司构成中场。后卫线上,阿坎吉和托普拉克搭档中卫,托利安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13分钟,布尔基出击解围失误,华莱士远距离面对空门,可惜将球打偏。第29分钟,酒井高德传中,伍德的攻门被封堵,随后华莱士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科斯蒂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布尔基化解。第41分钟,罗伊斯传球,巴舒亚伊远射打飞。
    
    第49分钟,普利西奇禁区右侧大力将球扫向门前,巴舒亚伊小禁区内铲射空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堡。
    
    
    
    第62分钟,萨利霍维奇传球,阿尔普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罗伊斯送出妙传,许尔勒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达霍德面对空门补射打偏,普利西奇的垫射又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哈恩攻门被布尔基挡下。一分钟后,华莱士传球,萨利霍维奇远射打高。第75分钟,许尔勒传球,达霍德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92分钟,许尔勒反击中连过两人后送出直传,格策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最终多特蒙德2比0击败汉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两球,汉堡8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57%,汉堡则为43%。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6号阿坎吉、36号托普拉克、15号托利安
    
    中场:21号许尔勒、33号魏格尔、23号香川真司(62分钟,19号达霍德)
    
    前锋:22号普利西奇(85分钟,27号卡斯特罗)、44号巴舒亚伊、11号罗伊斯(72分钟,10号格策)
    
    汉堡(3-4-2-1):
    
    门将:1号马特尼亚
    
    后卫:5号马夫拉伊、28号基德昂-容、4号范德隆格伦
    
    中场:24号酒井高德、20号埃克达尔(71分钟,11号哈恩)、12号华莱士、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
    
    前腰:14号亨特(54分钟,23号萨利霍维奇)、17号科斯蒂奇
    
    前锋:7号伍德(54分钟,40号阿尔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1-0胜图卢兹 内马尔破门+两度中柱
2 内马尔1球+2中门柱状态火热 就问皇马荒不荒
3 巴黎连续29场均获进球 下一个目标:皇马?
4 摩纳哥4-0大胜昂热 约维蒂奇梅开二度
5 格雷茨卡赢安联满堂彩 拜仁一软肋4轮丢5球!
6 他是球队灵魂 但也请拜仁放过
7 莱万平海大帅45年纪录 穆勒成德甲第三活传奇
8 拜仁2-1沙尔克联赛9连胜 莱万穆勒破门
9 主帅赞罗伊斯比肩梅罗 2亿新秀盼逃
10 拜仁挖来了下一个厄齐尔?他已是德国最强大脑
11 就问还有谁!莱万稳获本赛季德甲金靴
12 每年都会传莱万去皇马 全是谣言不愿理会
13 加盟皇马定了?莱万已与拜仁洽谈
14 拜仁VS沙尔克前瞻:剑指9连胜 莱万冲纪录
15 莱万否认加盟皇马传闻:我没兴趣 也不做评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2-1沙尔克
 
那不勒斯4-1拉齐奥11日
米兰4-0斯帕尔11日
马竞1-0马拉加11日
多特2-0汉堡11日
 
曼城5-1莱斯特
 
那不勒斯4-1拉齐奥11日
米兰4-0斯帕尔11日
马竞1-0马拉加11日
多特2-0汉堡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