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争四对手都太强!周末都提心吊胆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南安普敦。而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红军主教练克洛普自然是非常满意,他在赛后的采访中不仅表扬了进攻功臣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表现,对于做出多次精彩扑救的门将卡里乌斯,也送上了自己的赞美,当然,渣叔也没有忘记敲打自己的球员,他清楚的告诉了球员们: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大,在争四的路途上他们还有太长的路要走。
    
    
    
    本场胜利令克洛普笑逐颜开
    
    “我们打进了2个精彩的进球,并且下半场有机会进的更多,但是南安普敦踢得也非常出色,总的来说我们配得上这3分,两个进球实在太完美了,我不认为有谁可以踢得比那个时刻的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更加出色”,对于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那次精彩的配合进球,克洛普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我们今天的防守也非常不错,尤其是卡里乌斯,他又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切都好极了”,随后克洛普也夸奖了球队后防线以及门将卡里乌斯的表现。本场比赛卡里乌斯做出了多次关键扑救力保城门不失,而在上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这位此前被诸多诟病的门将同样扑出了哈里-凯恩的一粒点球和封出了一次单刀,这样的表现无疑克洛普也都看在眼里。或许此刻渣叔真的是长出一口气:在门将问题上,看来我是赌对了。
    
    而除了对于球员们的称赞之外,克洛普依然提醒了球员们需要打起精神踢好后面的每场比赛,“我们没有一个周末是可以轻松度过的,我们想拿到前四,我们当然需要更多分数,温格就说过输给热刺不仅仅是输掉了一场德比,那是一场6分战,争四的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领先阿森纳9分是不保险的,热刺很强,曼联很强,切尔西也很强,而曼城是冠军,对于我们来说,任重而道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5-1莱斯特 阿圭罗大四喜丁丁3助攻
2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3 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4 英超-斯旺西1-0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5 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6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7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8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9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10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11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12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13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14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15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0紫百合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
 
内马尔大战C罗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