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曼城大胜16分领跑 曼联爆冷输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27轮继续进行,本轮焦点战,热刺在温布利球场1-0力擒同城死敌阿森纳,凯恩头槌制胜;曼城主场5-1横扫莱斯特,阿圭罗大四喜,德布劳内助攻帽子戏法,斯特林建功;利物浦客场2-0力擒南安普敦,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均传射;曼联客场0-1爆冷不敌纽卡,里奇一剑封喉。
    
    
    
    曼联爆冷不敌纽卡斯尔
    
    其他比赛中,斯旺西主场1-0力克伯恩利,寄诚庸一剑封喉;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尼亚塞传射,西于尔兹松和汤姆-戴维斯破门;斯托克城1-1战平布莱顿,查理-亚当最后时刻罚丢点球;西汉姆2-0沃特福德,埃尔南德斯和阿瑙托维奇分别建功;哈德斯菲尔德主场4-1大胜伯恩茅斯,穆涅2球1助。
    
    桑切斯无所作为 曼联客场爆冷0-1负于纽卡【】【】
    
    曼联排出卢卡库的单箭头,桑切斯、林加德和马夏尔在身后,马蒂奇和博格巴坐镇中场,琼斯和斯莫林镇守防线。纽卡方面,吉尔突前,阿约泽在身后,迪亚梅和谢尔维坐镇中场。第65分钟,谢尔维任意球传中,勒琼头球摆渡,盖尔传球,里奇中路插上左脚低射右下角得手,1-0!纽卡在主场1-0领先。随后的比赛阿什利-扬、马夏尔和卡里克先后错失机会,最终曼联在客场爆冷0-1不敌纽卡,本轮过后红魔落后曼城16分。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利物浦客场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继续组成三叉戟,马内、张伯伦和范迪克均出战旧主,拉拉纳和洛夫伦两名圣徒旧将也在板凳上待命。南安普敦方面,卡里略突前,普劳斯和塔迪奇两翼齐飞。第6分钟,张伯伦长传,霍特解围失误,萨拉赫突入禁区横传,包抄到位的菲尔米诺轻松推射破门,0-1!第42分钟,萨拉赫传球,菲尔米诺漂亮的脚后跟妙传,埃及梅西心领神会插入禁区面对麦卡锡低射破门,0-2!最终利物浦在客场2球击败南安普敦,本轮过后红军积54分继续排名第3。
    
    本轮焦点
    
    曼城联赛主场13连胜,领先曼联16分:本轮曼城5-1大胜莱斯特,联赛主场豪取13连胜。而曼联则在客场爆冷0-1不敌纽卡,本轮过后曼城领先曼联16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北伦敦德比热刺斩阿森纳:在本轮焦点战上,热刺在温布利球场1-0力擒同城死敌阿森纳,凯恩头槌制胜,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的北伦敦德比首秀无所作为。
    
    利物浦重返第三:做客2-0击败“老乡”南安普敦,利物浦积54分超越热刺回到积分榜第3的位置,距第2的曼联只差2分。由于本轮纽卡爆冷击败曼联,落败的南安普敦坠入降级区。
    
    焦点球星
    
    阿圭罗:与莱斯特的比赛,阿圭罗在下半场打进4球为曼城带来3分,本赛季他32次出战打进28球,其中联赛22战21球,效率惊人。
    
    德布劳内:喜娃不在,丁丁今天发挥极为出色,他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比利时球星几乎参与了曼城每一次进攻。
    
    斯特林:开场仅仅3分钟,斯特林就在门前包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也是各项赛事第20球。
    
    菲尔米诺:开场仅6分钟菲尔米诺就接到萨拉赫横传为利物浦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6次出场打进的第20球,其中联赛26战12球。此外菲尔米诺还送出一记精妙的脚后跟助攻。
    
    萨拉赫:埃及梅西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此役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22粒联赛进球,距射手榜首位的凯恩只差1球。
    
    凯恩:与奥巴梅扬在北伦敦德比上对决,凯恩证明自己才是伦敦之王,凭借他的进球热刺在主场1-0击败阿森纳,英格兰中锋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3粒。
    
    寄诚庸:斯旺西能在主场击败以防守见长的伯恩利,要感谢29岁的韩国人寄诚庸,这场比赛寄诚庸为天鹅打入唯一进球。他上一次破门要追溯到2016年。
    
    尼亚塞:埃弗顿本轮的赢球功臣,他先是为冰岛大狙架炮完成助攻,而后又在禁区内头球冲顶破网。
    
    瓦尔迪:客战曼城,瓦尔迪把握住一次机会1人打爆蓝月亮防线,本赛季他与英超6大豪门曼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热刺对阵,都取得了进球。
    
    穆涅:23岁的穆涅是哈镇赢球最大功臣,他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打进2球并送出1次助攻,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6粒。
    
    普理查德:24岁的前热刺球员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哈镇生涯,也是英超赛场上的处子球!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
    
    阿圭罗大四喜丁丁3助攻 曼城5-1莱斯特
    
    斯特林、阿圭罗和伯纳多-席尔瓦三箭齐发,大卫-席尔瓦缺席,德布劳内领衔中场,拉波尔特和奥塔门迪镇守防线。莱斯特方面,瓦尔迪突前,马赫雷斯进入替补席。第3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回做,德布劳内右翼低平弧线球传中,阿圭罗前点伸脚没踢到,斯特林远点包抄到位撞射破门,1-0!曼城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阿圭罗上演大四喜
    
    第24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横传失误,瓦尔迪断球后连续躲过津琴科和京多安的铲抢,草根神锋面对拉波尔特闪开空档冷静低射远角破门,1-1!第48分钟,德布劳内与斯特林打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低传门前,阿圭罗门前6码处抢点轻松推射破网,2-1!
    
    第53分钟,小舒梅切尔大脚解围不远,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断球继续进攻,德布劳内妙塞右肋空档,阿圭罗领球转身右脚抽射破网,3-1!阿圭罗梅开二度!第77分钟,马奎尔回传,小舒梅切尔出现重大失误直接将球短传给了阿圭罗,KUN神轻松挑射空门得手,4-1!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第90分钟,菲尔-福登左路突破回传,禁区前无人盯防的阿圭罗右脚打出暴力世界波,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5-1!最终曼城在主场5-1大胜莱斯特。
    
    北伦敦德比凯恩制胜 热刺1-0力擒阿森纳
    
    
    
    凯恩助热刺赢下北伦敦德比
    
    这场北伦敦德比是本轮焦点战,热刺继续派出前场四大天王凯恩、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登贝莱和戴尔坐镇中场。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扬、姆希塔良和厄齐尔三箭齐发,扎卡、埃尔内尼和威尔谢尔构建3中场。第49分钟,本-戴维斯左翼45度角传中,凯恩高高跃起抢点漂亮的头槌破网,1-0!凭借凯恩本赛季第23粒联赛进球,热刺最终在主场击败阿森纳。
    
    埃弗顿 3-1 水晶宫
    
    埃弗顿排出沃尔科特、尼亚塞和西于尔兹松的三箭头,鲁尼在身后,汤姆-戴维斯和盖耶坐镇中场,曼加拉与迈克尔-基恩组成防线搭档。水晶宫方面,本特克和新援索罗斯搭档锋线,汤森和麦克阿瑟两翼齐飞,卡巴耶和米利沃耶维奇坐镇中场。第46分钟,尼亚塞禁区前做球,西于尔兹松弧顶处右脚大力推射破门,1-0!埃弗顿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51分钟,马蒂纳禁区左侧搓传,无人盯防的尼亚塞远点头球冲顶破网,2-0!第75分钟,汤姆-戴维斯禁区乱战中门前补射破门,3-0!第83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米利沃耶维奇罚入点球,3-1!最终埃弗顿主场3-1击败水晶宫,主场2连胜,水晶宫4轮不胜。
    
    西汉姆 2-0 沃特福德
    
    埃尔南德斯突前,安东尼奥、若奥-马里奥和阿瑙托维奇在身后,诺贝尔和库亚特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德乌洛费乌、迪尼和理查利森三箭齐发,卡普埃和杜库雷坐镇中场。第38分钟,安东尼奥左路突破传中,埃尔南德斯抢点头槌破网,1-0!这是小豌豆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第78分钟,西汉姆开出战术角球,克雷斯维尔传中被挡出,阿瑙托维奇门前近距离低射破门,2-0!最终西汉姆在主场2球击败沃特福德,这是铁锤帮近4轮联赛首胜。
    
    斯旺西 1-0 伯恩利
    
    斯旺西排出乔丹-阿尤的单前锋,寄诚庸和汤姆-卡罗尔坐镇中场,代尔和克鲁卡斯两翼突进,安德烈-阿尤板凳上待命。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沃克斯继续组成锋线搭档,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侧游弋,科克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第59分钟,斯旺西用安德烈-阿尤替下马丁-奥尔森,安德烈-阿尤上演回归天鹅海首秀,并时隔5年再次与乔丹-阿尤并肩作战。
    
    第81分钟,诺顿右路切入禁区回传,乔丹-阿尤让出空间,寄诚庸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1-0!这是寄诚庸本赛季首球。最终斯旺西在主场1-0击败伯恩利,拿到保级路上重要三分,伯恩利10轮不胜。
    
    斯托克城 1-1 布莱顿
    
    沙奇里、舒波-莫廷和迪乌夫三箭齐发,弗莱彻、恩迪亚耶和乔阿伦坐镇中场。布莱顿方面,穆雷继续突前,格罗斯在身后,伊泽奎尔多和马奇两翼齐飞,新援洛卡迪亚板凳上待命。第32分钟,布莱顿打出一系列漂亮的一脚传递,史蒂芬斯妙塞,伊泽奎尔多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0-1!布莱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8分钟,皮特尔斯头球摆渡,沙奇里外围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破门,1-1!第90分钟,赫塞禁区内被史蒂芬斯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查理-亚当主罚的点球被扑出!错过绝杀的斯托克城只能在主场1-1与布莱顿握手言和。
    
    哈德斯菲尔德 4-1 伯恩茅斯
    
    穆涅突前,汤姆-因斯、普理查德和范拉帕拉在身后,穆伊和霍格坐镇中场。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突前,伊比和斯坦尼斯拉斯在身后,格斯林和刘易斯-库克坐镇中场。第7分钟,穆涅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回做,插上的普理查德顺势低射破门,1-0!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取得领先。第13分钟,弗雷泽右路传中,斯坦尼斯拉斯禁区内左脚卸下皮球冷静右脚低射得手,1-1!
    
    第27分钟,穆伊任意球传中,穆涅漂亮的回头望月甩头破门,2-1!第31分钟,丹尼尔斯传中,库克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第66分钟,穆伊左翼横传,穆涅中路跟进顺势左脚低射破网,3-1!穆涅梅开二度。第95分钟,格斯林禁区内放倒普理查德犯规,范拉帕拉罚入点球,4-1!最终哈德斯菲尔德在主场4-1大胜伯恩茅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5-1莱斯特 阿圭罗大四喜丁丁3助攻
2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3 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4 英超-斯旺西1-0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5 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6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7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8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9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10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11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12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13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14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15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0紫百合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
 
内马尔大战C罗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