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1莱斯特 阿圭罗大四喜丁丁3助攻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27轮,曼城主场5-1击败莱斯特,阿圭罗大四喜,德布劳内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斯特林建功。
    
    
    
    阿圭罗上演大四喜
    
    比赛亮点
    
    曼城联赛主场13连胜:5-1击败莱斯特,本轮先赛的情况下蓝月亮领先曼联16分。曼城联赛主场豪取13连胜,跨赛季主场26战不败。
    
    斯特林3分钟闪击:开场仅仅3分钟,斯特林就在门前包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也是各项赛事第20球。
    
    德布劳内助攻戴帽:喜娃不在,丁丁今天发挥极为出色,他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比利时球星几乎参与了曼城每一次进攻。
    
    MVP:阿圭罗 与莱斯特的比赛,阿圭罗在下半场打进4球为曼城带来3分,本赛季他32次出战打进28球,其中联赛22战21球,效率惊人。
    
    精彩回顾
    
    第3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回做,德布劳内右翼低平弧线球传中,阿圭罗前点伸脚没踢到,斯特林远点包抄到位撞射破门,1-0!曼城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24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横传失误,瓦尔迪断球后连续躲过津琴科和京多安的铲抢,草根神锋面对拉波尔特闪开空档冷静低射远角破门,1-1!
    
    
    
    第29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内切禁区利用节奏变向甩开防守小角度搓射远角,小舒梅切尔救险!随后沃克禁区右侧的大力斜射又被蓝狐门神挡出!
    
    第41分钟,德布劳内妙传,斯特林高速前插晃过出击的小舒梅切尔打空门,但球被及时回防的后卫挡出。
    
    第48分钟,德布劳内与斯特林打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低传门前,阿圭罗门前6码处抢点轻松推射破网,2-1!
    
    
    
    第53分钟,小舒梅切尔大脚解围不远,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断球继续进攻,德布劳内妙塞右肋空档,阿圭罗领球转身右脚抽射破网,3-1!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77分钟,马奎尔回传,小舒梅切尔出现重大失误直接将球短传给了阿圭罗,KUN神轻松挑射空门得手,4-1!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
    
    
    
    第90分钟,菲尔-福登左路突破回传,禁区前无人盯防的阿圭罗右脚打出暴力世界波,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5-1!
    
    
    
    数据统计
    
    
    
    
    曼城完全掌控比赛,射门19比2,射正11比2,控球率超过7成,瓜帅的球队是今天表现更好的球队,拿到三分也是实至名归。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阿圭罗在禁区内有非凡的天赋,我们只需要给他创造机会让他完成进球就好了,他总是做的很出色。恭喜他,单场能打进4球并不容易。冠军?我对球员们说的是让他们想着下一场比赛,而不是想还剩下多少比赛。”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30-奥塔门迪(5-斯通斯81')、35-津琴科(3-达尼洛65')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47-菲尔-福登80')、8-京多安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0-伯纳多-席尔瓦
    
    莱斯特(35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6-德拉戈维奇、15-马奎尔、28-富克斯
    
    中场:3-奇尔维尔(8-伊希纳乔62')、22-马修-詹姆斯、25-恩迪迪、14-阿德里恩-席尔瓦(2-辛普森46')、11-阿尔布莱顿
    
    前锋:9-瓦尔迪、33-迪亚巴特(26-马赫雷斯6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2 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3 英超-斯旺西1-0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4 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5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6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7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8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9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10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11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12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13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14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15 曼城VS莱斯特前瞻:席尔瓦伤缺 斯通斯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