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迎来北伦敦德比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1比0击败阿森纳。第49分钟,凯恩破门制胜,这是他本赛季英超的第23球。【】【】
    
    
    
    比赛亮点:
    
    热刺近9轮不败:获得北伦敦德比胜利后,热刺最近9轮英超6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12场各项赛事8胜4平不败。他们和阿森纳的分差拉开到了7分。
    阿森纳客场战绩糟糕:德比大战输给热刺后,阿森纳冲击前四的形势严峻。最近6场客场赛事,阿森纳2平4负未尝胜绩。
    凯恩破门定胜局:凯恩攻入本赛季英超第23球,帮助热刺制胜。他7次英超对阵阿森纳打入7球,33场英超伦敦德比战打入22球。
    新的英超上座纪录:本场比赛总共上座人数为83222人,这是英超联赛创立以来的上座新纪录。
    精彩回顾:
    
    图
    阿森纳本场由奥巴梅扬突前,姆希塔良、威尔希尔和厄齐尔身后埋伏。切赫和蒙雷亚尔伤势无碍均获首发,但拉姆塞伤缺。热刺方面,前场四大天王凯恩、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悉数登场亮相。
    
    第9分钟,阿里反击中左路带球传中,穆斯塔菲抢在凯恩之前出脚抢断,球被切赫扑出底线。第14分钟,埃里克森左侧角球传中,戴尔头球攻门顶偏。第18分钟,孙兴慜左侧肋部突施冷箭,球被切赫扑住。
    
    第25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埃里克森头球被切赫轻松没收。两分钟后,埃里克森传中,凯恩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40分钟,厄齐尔横传,贝莱林禁区前沿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49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弹地入网,热刺1比0领先阿森纳。
    
    第52分钟,戴尔右路传中,凯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7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第68分钟,威尔希尔的远射被洛里斯神勇挡下。第70分钟,阿里传球,孙兴慜的攻门打高。
    
    第71分钟,阿里反越位形成单刀机会,但他面对出击的切赫提前捅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拉梅拉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切赫封出底线。第76分钟,埃里克森左路传中,特里皮尔插入禁区右翼凌空射门,球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90分钟,拉梅拉禁区左侧反越位后小角度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93分钟,伊沃比送出直传,拉卡泽特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洛里斯推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热刺1比0击败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18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阿森纳6次攻门仅1次射正颗粒无收。双方控球率各为50%,但热刺创造的机会明显更多。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85分钟,12号万亚马)、7号孙兴慜(70分钟,11号拉梅拉)
    
    前锋:10号凯恩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6分钟,23号维尔贝克)、35号埃尔内尼(65分钟,17号伊沃比)
    
    中场:7号姆希塔良(65分钟,9号拉卡泽特)、10号威尔希尔、11号厄齐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2 英超-斯旺西1-0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3 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4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5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6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7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8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9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10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11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12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13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14 曼城VS莱斯特前瞻:席尔瓦伤缺 斯通斯复出
15 孔蒂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 这轮一定要全取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