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第27轮焦点战,热刺主场迎战阿森纳。第12分钟, 做客的枪手有打破僵局的机会,首发登场的威尔希尔送出犀利直传,找到前插的奥巴梅扬,但此球被吹越位。然而从慢镜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存在争议,疑似是个好球。
    
    
    
    虽然携5-1大胜埃弗顿之势,但来到温布利大球场挑战北伦敦死敌,阿森纳还是采取相对稳妥的策略,撤下伊沃比,增加一名中场球员,形成三中场的配置,再加上拉姆塞因伤缺席,威尔希尔得以重返首发阵容。
    
    威尔士死神上轮的帽子戏法令人惊艳,相比于这位善于前插和抢点的队友,威尔希尔的特点在于传球,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发现空当,用他那只金左脚为队友送出具有穿透力的妙传。本场比赛第12分钟,小威胁就这样制造出了威胁:面对登贝莱的上抢,没有选择过人或者回传,而是直接一脚直传打热刺的防线身后,找速度极快的奥巴梅扬。
    
    
    
    
    
    奥巴梅扬超车对方中卫达文森-桑切斯,然而没等他拿好皮球,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的哨子就响了:边裁示意美羊羊越位在先!听到哨音的加蓬快马没有继续完成射门,只能遗憾的将球让给法国国门洛里斯。
    
    不过从慢镜回放来看,在威尔希尔传球的一刹那,奥巴梅扬与拖在最后的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几乎处于同一平行线,这个判罚存在争议!《每日邮报》评论员里普利就认为是个好球:“对我来说这不越位。奥巴梅扬体现出了他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和安东尼-泰勒过往还有一段恩怨。去年1月与伯恩利的比赛,教授因为不满主裁判莫斯的判罚被罚出场,他离开教练席后站在球员通道口准备看完比赛,当时担任第四官员的泰勒要求他离开,遭到温格的推搡。后来,阿森纳主帅因为行为不当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5万英镑的惩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2 英超-斯旺西1-0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3 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4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5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6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7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8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9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10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11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12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13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14 曼城VS莱斯特前瞻:席尔瓦伤缺 斯通斯复出
15 孔蒂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 这轮一定要全取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