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旺西1-0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7轮,斯旺西主场1-0力擒伯恩利,韩国球星寄诚庸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安德烈-阿尤上演回归天鹅海首秀并时隔5年再次与弟弟乔丹-阿尤并肩作战。
    
    
    
    斯旺西在新帅卡瓦哈尔的带领下渐入佳境,上轮他们在客场1-1战平莱斯特后最近4轮联赛不败,周中足总杯补赛他们更是以8-1的大比分狂胜诺茨郡。作为本赛季英超大黑马,伯恩利这段时间状态进入调整期,上轮他们在主场1-1逼平曼城后最近9轮联赛没有胜绩。戴奇的球队希望能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中迎来反弹,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主场2-0击败了对手。
    
    此役斯旺西排出乔丹-阿尤的单前锋,寄诚庸和汤姆-卡罗尔坐镇中场,代尔和克鲁卡斯两翼突进,安德烈-阿尤板凳上待命。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沃克斯继续组成锋线搭档,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侧游弋,科克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
    
    第4分钟,古德蒙德森传球,亨德里克外围右脚远射被封堵。第12分钟,巴恩斯头球摆渡,沃克斯禁区前右脚劲射差之毫厘。第18分钟,沃克斯头球摆渡,巴恩斯的劲射将球打飞。第28分钟,马丁-奥尔森犯规领到黄牌。第32分钟,沃克斯头球摆渡,古德蒙德森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37分钟,寄诚庸传球,克鲁卡斯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球打高。第43分钟,古德蒙德森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只是差之毫厘。随后乔丹-阿尤传球,诺顿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科克传球,巴恩斯外围右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3分钟,古德蒙德森传球,巴恩斯禁区内头球顶偏。第56分钟,古德蒙德森禁区内左脚攻门,法比安斯基化解险情。第59分钟,斯旺西用安德烈-阿尤替下马丁-奥尔森,安德烈-阿尤上演回归天鹅海首秀,并时隔5年再次与乔丹-阿尤并肩作战。
    
    第61分钟,汤姆-卡罗尔传球,寄诚庸禁区右侧的攻门被挡。第67分钟,古德蒙德森传中,本-米头球顶偏。第74分钟,亚伯拉替下戴尔,伯恩利则先后换上阿菲尔德和维尔斯。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诺顿右路切入禁区回传,乔丹-阿尤让出空间,寄诚庸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1-0!这是寄诚庸本赛季首球。
    
    第85分钟,伯恩利用恩库杜替下古德蒙德森继续加强进攻,第87分钟,安德烈-阿尤传球,乔丹-阿尤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随后寄诚庸传球,亚伯拉罕的攻门也被封出。第91分钟,安迪-金替下乔丹-阿尤,最终凭借寄诚庸的进球斯旺西在主场1-0力擒伯恩利,送对手10轮不胜。
    
    出场阵容
    
    斯旺西(5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5-范德霍恩、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19-安德烈-阿尤59')
    
    中场:12-代尔(10-亚伯拉罕74')、4-寄诚庸、14-汤姆-卡罗尔、17-克鲁卡斯
    
    前锋:18-乔丹-阿尤(24-安迪-金91')
    
    伯恩利(442):
    
    门将:29-波佩
    
    后卫:2-洛顿、28-凯文-朗、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7-古德蒙德森(7-恩库杜85')、4-科克、13-亨德里克、25-列侬(37-阿菲尔德74')
    
    前锋:9-沃克斯(21-维尔斯81')、10-巴恩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北伦敦德比热刺1-0阿森纳 凯恩头槌制胜
2 威尔希尔妙传被吹 美羊羊无缘破门
3 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4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5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6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7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8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9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10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11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12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13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14 曼城VS莱斯特前瞻:席尔瓦伤缺 斯通斯复出
15 孔蒂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 这轮一定要全取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