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4-0连8场不败 库特罗内2球双星处子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22时,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4-0击败斯帕尔队,近8场各线赛事保持不败,意甲连续六轮不败。库特罗内开场101秒闪击破门,下半场梅开二度,比格利亚、博里尼双双攻入AC米兰的意甲处子球,斯帕尔队维维亚尼射正门框。
    
    比赛焦点
    
    米兰八场不败:近六轮意甲、两场意大利杯,AC米兰8战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比格利亚处子球:比格利亚破门,攻入加盟AC米兰后的处子球。
    
    MVP 库特罗内:开场101秒攻入米兰四年半来意甲最快入球,下半场梅开二度,各线合计攻入12球的库特罗内,进球数是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两人之和。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卡利尼奇因为身体原因缺席,加图索派遣超新星库特罗内领衔锋线,与苏索、恰尔汗奥卢组成搭档。在边后卫位置,卡拉布里亚因为上轮染红停赛,伤愈复出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重回首发。
    
    
    
    开场101秒,苏索右路传中,后点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门将梅雷扑球脱手,库特罗内小禁区内补射空门得手!AC米兰1-0领先。这是2013年10月6日(蒙塔里在米兰对阵尤文的比赛里19秒破门)以来,AC米兰最快的意甲入球。
    
    第6分钟,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左路传中,格拉西解围时将球踢向自家大门,球打中立柱弹出!同时裁判吹罚凯西推搡格拉西犯规,进攻无效。
    
    第8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突破传中,博纳文图拉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第22分钟,斯帕尔右路传中,萨拉蒙头球攻门略偏,安特努奇后门柱附近铲射没有碰到!
    
    第33分钟,博纳文图拉做球,恰尔汗奥卢距门25米外右脚远射,球略略偏出。第35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库特罗内头球争下,博纳文图拉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被门将神勇托出!
    
    
    
    第41分钟,维维亚尼主罚距门23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弧线球越过人墙,多纳鲁马未能作出任何反应,球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
    
    第61分钟,苏索主罚任意球入禁区,斯帕尔解围不远,比格利亚外围劲射偏出。
    
    
    
    第65分钟,苏索右路连续盘带后内切起左脚小角度抽射,门将梅雷扑球脱手,库特罗内近距离补射打中立柱弹出,库特罗内再度补射破门!AC米兰2-0领先。库特罗内职业生涯首次意甲梅开二度。
    
    
    
    第73分钟,斯帕尔队门将梅雷手抛球出现失误,比格利亚弧顶处断球后右脚弧线球巧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AC米兰3-0扩大比分。这是比格利亚为米兰攻入的处子球。
    
    
    
    第90分钟,蒙托利沃精准斜传左路,博里尼禁区左路小角度左脚劲射,球打中右上死角破门!AC米兰4-0锁定胜局。这是博里尼加盟米兰后的联赛处子进球,之前他在欧战里有过进球。
    
    数据统计
    
    斯帕尔队受困于能力有限,全场未能有一次射正,AC米兰19次攻门9次射正攻入4球,赢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斯帕尔(3-5-1-1):97-梅雷/5-洛伦佐-西米奇、21-萨拉蒙、27-费利佩/29-拉扎里、77-维维亚尼、25-埃韦顿-路易斯(43-帕洛斯基,第54分钟)、88-格拉西(28-斯奇亚塔雷拉,第62分钟)、14-马蒂耶洛(85-德拉梅,第84分钟)/19-库尔蒂奇/7-安特努奇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1-博里尼,第84分钟)、21-比格利亚(18-蒙托利沃,第74分钟)、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第77分钟)、10-恰尔汗奥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五大联赛最强边卫组合:皇马前10都进不去
2 库特罗内=7000万双锋之和 真乃乱世少年英雄
3 7大95后上位!米兰青年军领先意甲
4 下3轮定米兰能否争4 加图索析4隐患
5 意甲-尤文2-0佛罗伦萨 紫贝贝世界波烟枪建功
6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首发四悬念 斯帅是否变阵
7 斯帕尔vs米兰前瞻:冲八场不败 魔鬼赛程鸣锣
8 VAR让裁判更谨慎 迪巴拉复出战热刺
9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10 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11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12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13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14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15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