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特罗内=7000万双锋之和 真乃乱世少年英雄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安德烈-席尔瓦价值4000万欧元,卡利尼奇价值3000万欧元,那么AC米兰崛起新星库特罗内价值多少?至少从威力上看,库特罗内一人的进球数,是上述二人之和!
    
    
    
    库特罗内展示十步一杀绝技
    
    最近卡利尼奇身体抱恙,加图索上轮让安德烈-席尔瓦首发,葡萄牙人表现平平,意甲14战后仍然未能打开进球闸门。本战加图索派上了库特罗内。库特罗内展示了自己的招牌绝技:十步一杀!他就像个刺客,饿狼般幽森的寻找捕猎的战机!机会出现,他鬼魅般出现在最致命的区域!出剑!刺杀!追魂!索命!
    
    看起来两个进球都很轻松:先是苏索传中,罗马尼奥利冲顶迫使门将脱手,库特罗内轻松补射破门,这个101秒的进球是米兰2013年10月6日蒙塔里对尤文图斯19秒破门之后,四年半时间里的意甲最快入球。再是苏索小角度低射再度迫使门将脱手,库特罗内再次上演“连环剑”,首次补射打立柱弹回,再补射破门,这是库特罗内首次在意甲梅开二度。
    
    
    
    
    
    库特罗内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
    
    是的,进球很简单。但在人群密集的禁区里,在双方十几条壮汉几十条粗腿都在找球的恶战里,偏偏库特罗内总能找到“十步一杀”的机会,这很不简单!师从因扎吉的嗅觉,辅之以更为强壮的身体,再加上左右脚头球较为全面的攻门技术,远胜常人的运动反射神经,永不停息的饥渴的跑位,联合构筑了库特罗内的凛冽杀气。AC米兰头号刺客!天生杀人狂!
    
    需要强调,库特罗内不仅仅是个“刺客杀手”,他频繁回撤、拉边接应也是现代型突前前锋所应有的素质。但是这不重要,现在的红黑军,最需要的恰恰是这种“十步一杀”。因为现在红黑军最缺乏的是稳定进球的得分手,而不是卡利尼奇那种所谓的“支点前锋”,因为事实证明,卡利尼奇当了半个赛季支点,也没见他身后身侧的队友进多少球……
    
    
    
    库特罗内绝对是米兰新的希望
    
    众所周知,去年夏季,AC米兰耗资2亿引进近十名球员,其中在中锋位置,红黑军投资最多。球队以3800万欧元必付,200万欧元浮动,封顶费用4000万引进了安德烈-席尔瓦。以先租借后强制买断,2500万必付,外加500万欧元浮动,封顶费用3000万引进了卡利尼奇。可谁也没有料到,经过大半个赛季的优胜劣汰之后,如今的红黑军,锋线最犀利、最出色、最值钱,也最受到球迷和意媒爱戴的突前前锋,恰恰是从青训提拔上来的库特罗内。
    
    截止目前,库特罗内意甲攻入5球,意杯攻入2球,欧联杯含资格赛攻入5球,合计三线12球。而卡利尼奇三线24战不过攻入4球,安德烈-席尔瓦三线26战不过攻入8球,库特罗内一人进球数竟是7000万双锋之和!而相比起29岁的卡利尼奇,1995年的安德烈-席尔瓦而言,1998年的库特罗内又是户口本,又是最年轻,他毫无疑问会是米兰锋线未来最宝贵的财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7大95后上位!米兰青年军领先意甲
2 下3轮定米兰能否争4 加图索析4隐患
3 意甲-尤文2-0佛罗伦萨 紫贝贝世界波烟枪建功
4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首发四悬念 斯帅是否变阵
5 斯帕尔vs米兰前瞻:冲八场不败 魔鬼赛程鸣锣
6 VAR让裁判更谨慎 迪巴拉复出战热刺
7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8 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9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10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11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12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13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14 不能忍!意媒:米兰今夏将砸锅卖铁买贝洛蒂
15 斯帕莱蒂考虑变阵救国米 拉菲尼亚成关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