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95后上位!米兰青年军领先意甲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AC米兰以8轮不败的战绩,宣告着走出上半赛季的崩盘期;随着库特罗内等新星的疯狂爆发,助推球队的后程发力,此时此刻人们重新去评估红黑军目前的发展现状,不得不承认:AC米兰的后劲很可怕。而这种后劲,仅仅因为磨合问题,更因为一点:AC米兰在囤积优秀新星特别是本土新星方面,走在了意甲的最前列。
    
    
    
    96年的凯西和98年的库特罗内激情欢庆
    
    问个问题:为什么AC米兰上半程表现惨淡,下半程状态急剧回升?有两个原因。首先是球队去年夏季经历了大换血,新援们需要半年时间来磨合,近期比如比格利亚找到处子球,博努奇不再是天坑,这些都宣告着他们度过磨合期。
    
    但还有第二个重要原因:AC米兰队内的新星众多,这些新星发挥肯定会有所起伏,米兰要给他们交学费。但新星有一个特点:只要让他不断的出场,大多数新人,就会不断的进步。踢过20场30场后,肯定比只踢过5场的表现要好——这是足球这项运动的普遍规律。而令人恐怖的是,AC米兰队内,95后球员出场超过20场的,竟然有整整7人之多!
    
    
    
    米兰的青年近卫军
    
    首先是门将唐纳鲁马,1999年的小门将为AC米兰出场已经超过90场,看本战的表现,唐纳鲁马比斯帕尔队1997年的国脚小门将梅雷强出太多,这很正常,后者的意甲出赛场次还不足5场。
    
    然后是防线上,1995年的中卫罗马尼奥利出赛意甲场次已超过120场,国家队也有5次出赛经历。1996年的边后卫卡拉布里亚出赛意甲场次已经超过30场。
    
    然后是中场。1996年的凯西打过38场意乙和超过50场的意甲,意甲入球已经达到10球之多。1998年的洛卡特里本赛季沦为替补,但三线也有21次出场的他,累计为米兰出场次数已经逼近40场。
    
    锋线上,本赛季崛起的1998年的新星库特罗内,截止发稿,他为米兰各线合计出场29场攻入12球。当然,也不要忘记1995年11月出生的葡萄牙国脚安德烈-席尔瓦,这名22岁的前锋虽然在意甲尚未有入球,但欧联杯射入8球,葡萄牙国家队过去2年射入11球,他毕竟还很年轻,随时都有可能翻身。
    
    
    
    
    
    库特罗内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
    
    这7位95后球员,都是有着最少几十场,多则上百场高水平比赛经验的球员,随着比赛越打越多,他们会不断的进步。不可否认,他们现在还不够出色,比如卡拉布里亚等人有过染红拖累球队的不足,席尔瓦如今还在闹意甲进球荒,凯西等人上半赛季顾前不顾后是米兰最大的战术短板……但是年轻就是资本。只要给他们不断的比赛,他们就会不断的进步。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数年之后,随着这批新星全面成熟,AC米兰有着远大的前景,不管是留住他们冲击冠军,或是高价出售他们换取资金,都大有可为。
    
    
    
    未来是属于米兰的?
    
    难能可贵的是,米兰这7大95后里,唐纳鲁马、罗马尼奥利、卡拉布里亚、洛卡特里、库特罗内五人都是意大利户口本,这让红黑军在囤积本土才俊方面,与尤文图斯一样走在意甲最前列。从这个角度讲,或许数年后,尤文在意甲最大的假想敌,很可能是AC米兰。
    
    顺便一提,《全市场》等媒体评估,在年轻化、本土化方面,国米也在调整战略。近来国米拒绝收购多伤的老将帕斯托雷,转而去阿根廷花费重金强挖1997年的劳罗塔-马丁内斯,就有这种考量在内。或许,国米意识到,在囤积青年才俊方面,他们已落于尤文米兰之后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特罗内=7000万双锋之和 真乃乱世少年英雄
2 下3轮定米兰能否争4 加图索析4隐患
3 意甲-尤文2-0佛罗伦萨 紫贝贝世界波烟枪建功
4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首发四悬念 斯帅是否变阵
5 斯帕尔vs米兰前瞻:冲八场不败 魔鬼赛程鸣锣
6 VAR让裁判更谨慎 迪巴拉复出战热刺
7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8 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9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10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11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12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13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14 不能忍!意媒:米兰今夏将砸锅卖铁买贝洛蒂
15 斯帕莱蒂考虑变阵救国米 拉菲尼亚成关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