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1球+2中门柱状态火热 就问皇马荒不荒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图卢兹市政球场,内马尔打入一球,并且两度击中了立柱,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全取三分。在对阵皇马的关键战役之前,内马尔延续着出色的状态,看到这样一个无所不能的内马尔,皇马慌了吗?
    
    
    
    内马尔已经火力全开
    
    图卢兹此前两战都没有丢球,运气似乎也站在了图卢兹门将拉冯的一边,在前45分钟,不论是金彭贝小禁区的左脚推射,还是内马尔的右脚捅射,都被拉冯下意识挡了出去。然而,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内马尔,即使是运气也无法阻挡他破门。
    
    第68分钟,巴黎难得得到反击机会,迪马利亚精准斜传,内马尔禁区左肋盘过亚戈后劲射,结果皮球恰好打在迪奥普的右脚上变线,这一次拉冯终于无能为力。这是内马尔本赛季法甲第19球,而在各项赛事里,内马尔27战打入28球,场均打入1球以上。
    
    
    
    内马尔的进球
    
    2018年,内马尔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状态,7场比赛打入11球并送出2次助攻,场均几乎参与近2球,唯一一次未能破门还是客场对雷恩一战。巴西人的状态有多么神勇?面对图卢兹,内马尔足足有9次射门,几乎占到了全队射门的一半,而图卢兹球员5次对巴西人犯规。
    
    除了打入1球之外,内马尔还在2分钟之内2次击中了立柱,先是禁区左肋右脚推射击中立柱,继而禁区前右脚吊射被横梁挡出。若非门柱作祟,内马尔此役本来有希望完成帽子戏法。此役破门之后,内马尔在法甲射手榜仅次于打入21球的队友卡瓦尼。略显遗憾的是,对阵皇马之前,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三人在2018年还没有同时首发过。
    
    
    
    
    
    内马尔这是在为欧冠攒人品?
    
    毫无疑问,在法甲的出色表现,对内马尔来说,这是一次热身,选择巴黎圣日耳曼,巴西人的目标就是以头号球员的身份冲击欧冠冠军,进而冲击金球奖。对皇马,则是内马尔遇到的第一个真正考验。如何对付皇马,内马尔是最有心得的巴黎球员之一。
    
    效力巴萨期间,内马尔8次对阵皇马参与6球(3球3助攻),其中2013-14赛季3场1球1助攻,2014-15赛季2场打入1球,2015-16赛季2场1球1助攻,2016-17赛季则1场送出1助攻。巴西人已经两度在伯纳乌破门,表现最出色一战当属2015年11月21日,内马尔在伯纳乌1传1射,帮助巴萨以4比0大胜。如果巴黎希望淘汰皇马、晋级八强,那么就必须寄希望于内马尔延续如此出色的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连续29场均获进球 下一个目标:皇马?
2 摩纳哥4-0大胜昂热 约维蒂奇梅开二度
3 格雷茨卡赢安联满堂彩 拜仁一软肋4轮丢5球!
4 他是球队灵魂 但也请拜仁放过
5 莱万平海大帅45年纪录 穆勒成德甲第三活传奇
6 拜仁2-1沙尔克联赛9连胜 莱万穆勒破门
7 主帅赞罗伊斯比肩梅罗 2亿新秀盼逃
8 拜仁挖来了下一个厄齐尔?他已是德国最强大脑
9 就问还有谁!莱万稳获本赛季德甲金靴
10 每年都会传莱万去皇马 全是谣言不愿理会
11 加盟皇马定了?莱万已与拜仁洽谈
12 拜仁VS沙尔克前瞻:剑指9连胜 莱万冲纪录
13 莱万否认加盟皇马传闻:我没兴趣 也不做评论
14 曝莱万仍盼加盟皇马 拜仁暗示可放人
15 拜仁6球打花黑马 剑指欧冠争三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