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茨卡赢安联满堂彩 拜仁一软肋4轮丢5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坐镇安联球场与沙尔克04的比赛,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看点:拜仁敲定的下赛季新援格雷茨卡,在确定转会后第一次造访安联球场。面对未来的队友,格雷茨卡用非常出色的表现赢得满堂喝彩,同时,也给拜仁提了个醒:中场中路的防守不加固,欧冠必然要吃大亏。
    
    
    
    格雷茨卡对抗J罗
    
    众所周知,随着格雷茨卡确定将在赛季末自由转会去拜仁,他遭到了众多沙尔克04球迷的抨击指责,拜仁也因为再一次出手挖直接对手,引来颇多批评。此番造访安联球场,媒体也在热议这是格雷茨卡与比达尔之间的饭碗对决——毕竟格雷茨卡真的加盟拜仁后,比达尔很可能被他挤兑到离队的地步。
    
    踢了90分钟比赛,格雷茨卡贡献了1个助攻,1次射门,1个关键传球,55次传球,成功率83.6%,2次争顶成功,1次过人,1次铲断,3次拦截,5次成功长传。他的表现非常活跃,一次凶狠的在无球状态下撞翻莱万,几次潇洒的盘带将比达尔甩在身后,都让人印象深刻。
    
    
    
    格雷茨卡对抗莱万
    
    格雷茨卡不仅仅有积极性,更有决定性:第29分钟,正是格雷茨卡中路一次突破铲传,给了沙尔克04左路突破传中的机会,迪桑托传中到后点,恩博洛再打到中路,格雷茨卡一个倒钩打门虽然没有踢上,但是晃了后卫门将,同时将球蹭到后点,迪桑托低射破门。数据上,格雷茨卡收获了一个助攻。
    
    
    
    格雷茨卡突破比达尔
    
    格雷茨卡再次证明了自己攻守兼备、作风硬朗的球风,他的表现也成为落败的沙尔克04为数不多的亮点。相比起年过30的比达尔而言,刚满23岁的格雷茨卡确实是拜仁急需的新鲜血液。同时,格雷茨卡本战的发挥,也给自己的未来东家一个提醒:如今的拜仁要说防守方面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面对中路生猛的突进和快攻,缺乏行之有效的办法。
    
    最近4轮德甲,拜仁丢了5个球,先后被不莱梅、霍芬海姆攻入2球,此战又被沙尔克04破门。而丢球的原因大多是因为两点:应对对方的快攻出了问题;防范对手生猛的中路突进出了问题。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拜仁近来组织大轮换,这让防线出现松动。但一个重要原因是,拜仁如今中场攻击力固然是强,但拦截能力有所不足。本战的4141,中路三中场是比达尔、穆勒、J罗,此三人攻击力尚可,但拦截能力确实不足。在拜仁换上马丁内斯之后,情况才有所好转。
    
    
    
    拜仁的丢球跟中路差劲防守无不关系
    
    当然,打德甲,拜仁面对快攻乏术、中场拦截能力不足的问题,还可以用球队犀利的进攻来弥补。可是到了欧冠赛场,拜仁必须在中场拦截、防范快攻方面有所提升,否则拜仁想要在欧冠走到最后,难度太大了。或许这也是此战格雷茨卡留给未来东家的一个重要贡献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他是球队灵魂 但也请拜仁放过
2 莱万平海大帅45年纪录 穆勒成德甲第三活传奇
3 拜仁2-1沙尔克联赛9连胜 莱万穆勒破门
4 主帅赞罗伊斯比肩梅罗 2亿新秀盼逃
5 拜仁挖来了下一个厄齐尔?他已是德国最强大脑
6 就问还有谁!莱万稳获本赛季德甲金靴
7 每年都会传莱万去皇马 全是谣言不愿理会
8 加盟皇马定了?莱万已与拜仁洽谈
9 拜仁VS沙尔克前瞻:剑指9连胜 莱万冲纪录
10 莱万否认加盟皇马传闻:我没兴趣 也不做评论
11 曝莱万仍盼加盟皇马 拜仁暗示可放人
12 拜仁6球打花黑马 剑指欧冠争三冠王
13 拜仁6-0大胜德丙球队进4强 罗本3分钟2球
14 法甲十大顶薪:内马尔卡瓦尼前二 大巴黎占9席
15 巴黎欧冠战皇马存隐患!3场法国杯丢4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