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赞罗伊斯比肩梅罗 2亿新秀盼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周德国媒体谈得最多的是“50+1”政策废止问题,本周舆论将目光聚集到罗伊斯身上,这位被全德寄予厚望的才貌俱全球星,离开外界视野太久太久了。
    
    
    
    黄黑旗帜就要回来了!
    
    主帅:罗伊斯或啃汉堡,他可比肩C罗梅西
    
    德甲第22轮多特蒙德vs汉堡,赛前发布会黄黑大帅施托格表示:“上赛季德国杯决赛后,罗伊斯伤停至今,我们需要他,或许对垒汉堡一役他会替补登场。马尔科最近一周都参加了合练,伤情并未反复,但他何时复出还得自己说了算,战汉堡他有可能出场。罗伊斯是少数几位能凭一己之力改写赛果的球员之一,但重伤复出这种事不能操之过急。”
    
    
    
    普利希奇的心理防线开始松动
    
    普利希奇心仪英超,亿级天才引诸强竞撬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英超比赛的瞬息万变令人神往,不过我目前只专注于多特蒙德。”多特天才普利希奇如是说。此话可解读为:英超比德甲更有悬念,但不好意思我现在有合同在身。多特被戏称为“超市”后不会再轻易放走任何一个巨星胚,据sport1曝料,若普利希奇离队,黄黑高层心理价位1亿欧,最近疯传利物浦、拜仁竞撬美国天才。
    
    
    
    迈尔乃绍尔耶里梅斯混合体,可司职6、8、10号位
    
    米兰相中沙尔克亿级自由球员,迈尔:3月前定未来
    
    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这对鲁尔区难兄难弟面临同样的难题,皇家蓝中场核心马克斯-迈尔今夏合同到期,抠唆的主席特尼斯将续约报价提至550万欧/年,但迈尔仍在犹豫:“3月前我会揭晓谜底,目前没啥反常,我一有决定就会公布。”意媒疯传米兰欲免签这位亿级全能中场,迈尔回应:“传绯闻很正常,我只专注于足球,其他事交给经纪人和俱乐部去办。”
    
    
    
    戈雷茨卡内心应该纠结还是坦然?
    
    戈雷茨卡欲在拜仁面前再次证明自己
    
    本周末德甲第22轮拜仁vs沙尔克,这是沙矿头牌戈雷茨卡转投拜仁前,最后一次在联赛中与未来东家兵戎相见,皇家蓝8号说:“我很渴望面对拜仁,与他们作赛从来都很特别。尤其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微妙,该话题会成为未来几天外界热议的焦点。”三十多年前,马特乌斯最后一次为门兴出战拜仁时踢丢关键点球,不知戈雷茨卡会以何种表现致敬前辈。
    
    
    
    蒂亚戈满血复活
    
    拜仁全力战沙矿,穆勒蒂亚戈状态蓝头变平头
    
    本周,伤停许久的蒂亚戈可能复出,西班牙人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早已学会如何应对伤停期,现在我能再攀高峰了,赛季高潮才刚刚开始。”周中德杯大腿被踢淤青的穆勒,也不再需要在水中特训,当地时间周四他归队合练、有望出战沙尔克。无论如何,曾状态直下的蒂亚戈已调至平头,轻伤蓝头穆勒也重振旗鼓。
    
    
    
    莱比锡RB一直都是德甲另类
    
    改革先驱or擦边球之王?莱比锡欠债8000万欧
    
    莱比锡RB俱乐部最近公布了2016财报,他们已“欠”红牛公司8000万欧元。按常理说,德甲联盟不允许旗下俱乐部负债经营,但莱比锡的情况比较特殊,名义上他们并非属于红牛公司的私产,但整个俱乐部只十几位会员,均为奥地利饮料巨头高管,而且俱乐部想方设法拒召新会员,等同于红牛集团控制了这家俱乐部。最近,业内热议是否废止50+1政策,莱比锡RB“负债”经营算是迈出了第一步,那这么做算是改革先驱还是打擦边球呢?
    
    
    
    07 长谷部诚渴盼出战德国杯决赛
    
    长谷部诚:我想踢德国杯决赛
    
    周中德杯,法兰克福兵不血刃将美因茨斩于马下,德国之鹰的队长长谷部诚,有机会触及他旅德十余年未曾染指的德国杯锦标。日本老将说:“上赛季因为不合时宜的伤病,半决赛和决赛我都没出场,柏林奥林匹克举行的决赛气氛超赞,我想打决赛!”在张玉宁还在为无法进入不莱梅正式比赛大名单挠头时,我们隔壁的旅德先驱却在展望折桂登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挖来了下一个厄齐尔?他已是德国最强大脑
2 就问还有谁!莱万稳获本赛季德甲金靴
3 每年都会传莱万去皇马 全是谣言不愿理会
4 加盟皇马定了?莱万已与拜仁洽谈
5 拜仁VS沙尔克前瞻:剑指9连胜 莱万冲纪录
6 莱万否认加盟皇马传闻:我没兴趣 也不做评论
7 曝莱万仍盼加盟皇马 拜仁暗示可放人
8 拜仁6球打花黑马 剑指欧冠争三冠王
9 拜仁6-0大胜德丙球队进4强 罗本3分钟2球
10 法甲十大顶薪:内马尔卡瓦尼前二 大巴黎占9席
11 巴黎欧冠战皇马存隐患!3场法国杯丢4球
12 法国杯-巴黎4-1索肖进8强 迪马利亚帽子戏法
13 克洛普德甲连冠 多特功勋离队只剩回忆
14 J罗被队友警告 张玉宁遭不莱梅不公平对待
15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