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否认加盟皇马传闻:我没兴趣 也不做评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在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莱万谈到了他和皇马的传闻,波兰球星表示,每年都会有关于他的转会传闻,莱万表示没有兴趣讨论这样的话题。
    
    
    
    本周,西班牙的《马卡报》指出,经纪人将莱万推荐给了皇马,而波兰神锋也希望加盟银河战舰,他希望获得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在谈到关于皇马的传闻时,莱万说道,“我对自己的处境很了解,我每年都可以听到这样的传闻,不过这些传闻无法引起我的兴趣,我也不会对此作出任何评价。”
    
    记者问及莱万,他的经纪人是否和皇马有过对话,莱万的回答是,“我不知道,这也是传闻,我不会在乎。”记者再度问及有关皇马的话题时,莱万表示,“我只回答竞技方面的问题。”可见,西媒的报道未必真实,莱万目前应该还是专注于拜仁。
    
    莱万随后表示,自己希望在联赛成为最佳射手,“对我而言,球队才是第一位的,当然了,我希望打入很多很多进球,我想要成为最佳射手。30球是一个目标,在过去的三年,我一直和奥巴梅扬竞争,目前我依然动力十足。”
    
    拜仁目前领先18分,优势巨大,虽然德甲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但是莱万还是非常谨慎的表示,“我们需要保持紧张感,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经常性的问题,我们必须在德甲拿出100%的努力,而不是80%或者90%,这是以前发生过的。”
    
    在说起海因克斯是否应该留下来时,莱万表态,“他已经向球队展示了,他可以做到什么,海因克斯做得非常好,他是一名出色的主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莱万仍盼加盟皇马 拜仁暗示可放人
2 拜仁6球打花黑马 剑指欧冠争三冠王
3 拜仁6-0大胜德丙球队进4强 罗本3分钟2球
4 法甲十大顶薪:内马尔卡瓦尼前二 大巴黎占9席
5 巴黎欧冠战皇马存隐患!3场法国杯丢4球
6 法国杯-巴黎4-1索肖进8强 迪马利亚帽子戏法
7 克洛普德甲连冠 多特功勋离队只剩回忆
8 J罗被队友警告 张玉宁遭不莱梅不公平对待
9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10 勒沃库森4-2不莱梅 连扳4球晋级
11 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12 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13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14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15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纪录片
 
杜兰特精彩封盖08日
字母哥逆天隔扣08日
扣篮大赛十大扣篮08日
球场上的手足相残08日
 
热刺2-0晋级
 
杜兰特精彩封盖08日
字母哥逆天隔扣08日
扣篮大赛十大扣篮08日
球场上的手足相残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