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凯恩全欧最佳 英超也有很多跳水大师了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点30分,英超联赛第27轮早场比赛迎来热刺主场对阵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战。赛前,枪手主帅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教授直言此前受伤的切赫能否出战还要等到明天赛前确定,即便是切赫无缘出战他也对奥斯皮纳充满信心。另外,在谈及热刺前锋凯恩时,教授说从进球数上来看他是欧洲最佳前锋。
    
    
    
    温格亮相北伦敦德比赛前发布会
    
    上轮对阵埃弗顿,阿森纳在主场打出了一场5-1的大胜,新援奥巴梅扬、姆希塔良都有不俗的发挥。此番作客温布利对阵德比死敌热刺,温格赛前对弟子不吝赞美,“一旦比赛开始之后,他们就能展现出顶级的发挥,这足以打动我。他们知道什么是重要的,并将全部精力放在比赛之中,作为顶级球员,他们为什么不能重复上一场比赛的神勇发挥呢?另外,姆希塔良在训练与比赛中都有职业的态度,对外来说这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十分正常。”
    
    姆希塔良、奥巴梅扬的到来进一步压缩了拉卡泽特的出场时间,在此前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并没有登场。对此温格坦言:“要不是切赫受伤,拉卡泽特应该会登场,你不需要了解太多,只需要明白所有人都在全身心的备战德比就好。”
    
    
    
    如何合理使用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已经成为了温格目前幸福的烦恼
    
    对阵埃弗顿受伤下场的切赫能否在德比战中出场?对此温格也不确定,“切赫目前还没有参加训练,他是否登场我们明天会做出最终的决定。不过,切赫未100%恢复前我不会轻易冒险,因此,在拥有切赫与奥斯皮纳两名出色的门将的情况下,即便切赫不能出战我们也对奥斯皮纳充满信心。另外,蒙雷亚尔明天出战没问题,维尔贝克也有可能回归赛场。”
    
    此番对决,对于阿森纳与热刺来说都无比关键,目前分列积分榜第五、第六位的他们都不希望输掉“事关六分”的德比战。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磨合之后,波切蒂诺的热刺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迎来了12场不败,而且在过往两场比赛对阵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拿到4分。对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温格赞扬道:“波切蒂诺的成功并不让我惊讶,他有一些天赋,而且在接手球队之后做足了功课。每位主帅都希望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东西,然后在竞争激烈的职业赛场生存下去。”
    
    
    
    凯恩刚刚解锁自己英超百粒进球成就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在客场有些争议的2-2战平了利物浦,对于凯恩完成自己的英超百球壮举,对于凯恩的发挥温格坦言他就是欧洲最好的前锋,当被问及是否有其他人比凯恩出色时,温格表示:“我们总是在不断讨论,但如果看进球数的话,没有前锋比凯恩好。不过,我们的前锋也是顶级的,我希望他们能发挥出应有的天赋。”
    
    
    
    在上场热刺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凯恩在比赛中的一些举动成为了赛后各方议论的焦点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阿里只是在球场上希望通过小聪明去诱骗对手犯规、犯错,对于这种言论以及事件本身,温格说:“在球场上轻易摔倒曾经是外国球员经常做的事儿,但是现在英格兰的本土球员学习的十分快,而且可能已经‘小有成就’。我确信阿里这种行为有些小聪明,但这是波切蒂诺对假摔进行的道歉吗?我不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希望假摔这种欺骗行为远离赛场。我不会告诉我的球员去跳水,根本不会鼓励他们这样做。就我而言,我们想要将跳水这个恶习从足球中剔除。但遗憾的是,英超本土的有些球员已经是跳水这方面的大师了。”
    
    德比战总会让人血脉膨胀,作为在英超摸爬滚打多年的名帅,温格赛前还是展现出了足够的理性,“德比战前你需要在激情与理性之间找到平衡点,你不能让冲动的情绪左右你的判断,因此,在明天比赛开始前我们会拿出一份最为明智的登场名单。此外,明天要在温布利出战要比赛在白鹿巷作战好,毕竟我们此前在温布利球场有过不少好的发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没跳水!凯恩回击假摔质疑 大赞边裁有魄力
2 从政新锐! 世界杯绝杀法国之人欲竞选总统
3 奥巴梅扬曾通报转会进程 厄齐尔是助攻王
4 曝孔蒂私下承认下赛季不执教切尔西
5 瓜迪奥拉月梦需他们帮圆 助攻榜前5曼城3席
6 埃雷拉卷入7年前西班牙假球案 或面临牢狱之灾
7 枪手弃将魔咒?张伯伦被灌9球 吉鲁丢10球
8 曝皇马求购阿扎尔 蓝军恐难留王牌
9 孔蒂告别切尔西已成定局?觉得板上钉钉了
10 孔蒂近期不下课 切尔西尚未联系接替者
11 鲁尼:热刺2年无冠凯恩必离队 他比梅罗差在冠军
12 范迪克回喷利物浦名宿:要我减肥?看我身材
13 阿森纳名宿批评温格:频繁换拉卡泽特
14 凯恩:阿森纳8岁就抛弃我 这些年就为争这口气
15 吉鲁:奥巴梅杨加盟逼我离开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6-0佩德博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
 
巴黎4-1索肖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