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万仍盼加盟皇马 拜仁暗示可放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梦想加盟皇马,而拜仁也没有关闭交易的大门,今年夏天,可以看见莱万穿上皇马战袍的那一刻吗?
    
    
    
    莱万为了梦想心不死,继续追
    
    西媒强调,为皇马踢球一直是莱万多夫斯基的一个梦想,此前他就表达过希望效力皇马的想法,如今莱万在拜仁非常开心,但是他依然梦想为皇马踢球。而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似乎可以让这样的场景成为现实。其实皇马也缺少一名靠谱的中锋,因为本泽马本赛季发挥低迷,西甲仅仅打入2球,各项赛事不过打入5球。
    
    对于皇马的一个利好消息是,拜仁没有关闭交易的大门,此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经表态,如果有球员不想和俱乐部继续在一起,那么就可以离开,而这样的法则适用于任何人。皇马对于莱万也极为感兴趣,弗洛伦蒂诺也曾经做出过两次尝试,一次是皇马在欧冠被多特淘汰后,当时莱万已经情定拜仁,皇马晚了一步。另外一次是,拜仁不想放人。可见,皇马对于莱万也是非常欣赏。
    
    莱万的经纪人库恰尔斯基也是皇马的老熟人,在过去,他也和皇马高层有过接触。《马卡报》透露,这名经纪人可以继续为莱万和皇马牵线搭桥。事实上,在效力拜仁期间,莱万一直没有夺得过欧冠冠军,目前到了结束一个在拜仁循环的时刻了。
    
    虽然莱万在今年8月份就会30岁,但是他依然是欧洲赛场的顶级射手,目前29岁的他依然有着单赛季出场50场比赛的体能,他在本赛季的贡献也不错,在德甲打入18球,杯赛打入了7球。
    
    尽管莱万和拜仁的合同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但是既然球员愿意离开拜仁前往皇马,那么就说明交易还有戏。
    
    此前两次追求莱万,皇马的代表都和球员有过接触,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有了之前的接触,这为双方的第三次谈判打下了基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6-0大胜德丙球队进4强 罗本3分钟2球
2 法甲十大顶薪:内马尔卡瓦尼前二 大巴黎占9席
3 巴黎欧冠战皇马存隐患!3场法国杯丢4球
4 法国杯-巴黎4-1索肖进8强 迪马利亚帽子戏法
5 克洛普德甲连冠 多特功勋离队只剩回忆
6 J罗被队友警告 张玉宁遭不莱梅不公平对待
7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8 勒沃库森4-2不莱梅 连扳4球晋级
9 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10 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11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12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13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14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15 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6-0佩德博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
 
巴黎4-1索肖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