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认为无人超越马拉多纳 但梅西做到了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马拉多纳、梅西,谁更出色一直是永恒的话题。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英格兰传奇射手莱因克尔表示,“本来我认为我不会见到比马拉多纳更出色的球员了,但梅西却做到了”。
    
    
    
    莱因克尔
    
    在《世界体育报》举办的第70届颁奖典礼上,莱因克尔表示,“我很高兴再次回到巴塞罗那,这是一座我最喜欢的城市,我真的很想看看这里的夜景。目前这支巴萨很出色,防守更强了,组织的也更好,在西甲的表现也很出色,他们几乎已经拿到了冠军,在欧冠也有机会夺冠。毕竟,拥有梅西的球队总是大热门。”
    
    谈到梅西时,莱因克尔表示,“我认为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本来我认为我不会见到比马拉多纳更出色的球员了,但梅西却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莱因克尔曾在1986年世界杯对阵阿根廷,马拉多纳则在这场比赛里先是以“上帝之手”打入1球,继而又连过5人后打入世界杯史上最佳进球。
    
    莱因克尔曾在1986年到1989年效力于巴萨,回顾这段时光时,传奇射手指出,“不论是球队,还是这座城市,当时都让其他人感到畏惧,对我来说,巴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巴萨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切尔西,莱因克尔认为巴萨显然是晋级热门,“我认为巴萨会淘汰切尔西。蓝军目前的状态很糟糕,孔蒂对俱乐部的引援不满。我认为巴萨遇到了好机会,但他们还是应该小心,切尔西有很出色的球员,比如阿扎尔或者坎特。”皇马则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莱因克尔指出,“巴黎是晋级热门,皇马是此前两个赛季的欧冠冠军,他们经验丰富,但我不认为他们目前保持着很高的水准,而且他们阵容的年龄偏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宣布第3个儿子叫西罗 好像哪里不对
2 拉莫斯赛场公然批马塞洛:防守态度太消极
3 小贝:巴黎状态更好 但皇马擅长踢欧冠
4 索内斯建议凯恩去皇马:2亿镑转会费 他将创足坛历史
5 梅西比C罗更难防守 CR7仍夺金球奖
6 内马尔三大目标:欧冠+世界杯+金球奖
7 放弃中场对手讲实用 无梅西巴萨难以施展
8 皮克或伤缺1个月 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9 巴萨德比战1-1 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救主
10 巴萨创造队史联赛最佳开局,这个人才是夏天的最佳引援
11 太狂妄!皮克对死敌球迷献飞吻
12 皇马队长认了!最糟糕的赛季
13 从世界最佳到队史最差!皇马惊人堕落
14 巴萨变阵黄金双枪雨中哑火 87年最强纪录告终
15 皇马喉舌曝内幕:5大真因在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