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6-0大胜德丙球队进4强 罗本3分钟2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德国杯1/4决赛,拜仁慕尼黑客场6比0大胜帕德博恩,取得各项赛事11连胜并顺利晋级德国杯四强。科曼、莱万多夫斯基、基米希、托利索各建一功,罗本梅开二度。此外,法国杯巴黎4-1胜进8强,迪马利亚帽子戏法。()
    
    
    
    拜仁轻松晋级
    
    比赛亮点:
    
    拜仁11连胜进4强:在轻松击败帕德博恩后,拜仁获得各项赛事的11连胜,顺利杀入德国杯四强。
    
    莱万首发贡献入球:莱万多夫斯基本场首发,并且攻入精彩一球,帮助拜仁慕尼黑顺利击败帕德博恩晋级。
    
    罗本梅开二度制胜:罗本本场首发打满全场,他在最后时刻梅开二度,其中一脚爆射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表现非常出色。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强阵,罗本、莱万多夫斯基和科曼组成锋线三叉戟,托马斯-穆勒、比达尔和J罗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乌尔赖希。
    
    第3分钟,基米希传中,J罗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8分钟,帕德博恩曾经攻入一球,但在里特尔快发任意球瞬间,绍恩劳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托马斯-穆勒突入禁区抢在门将扑救前将球敲到中路,罗本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没有打正,科曼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帕德博恩。
    
    
    
    第25分钟,科曼左路内切斜传禁区,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凌空垫射命中左侧死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5分钟,里特尔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胡梅尔斯中场送出精妙长传,基米希反越位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J罗助攻托利索破门
    
    第46分钟,里特尔任意球传中,绍恩劳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54分钟,基米希突入禁区回敲,托利索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随后J罗左侧角球传中,托利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4比0!
    
    第56分钟,里特尔快速突破分球,佐林斯基禁区前沿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迭茨的补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米切尔传球,迭茨小禁区线上面对空门铲射却将球踢偏。
    
    
    
    第85分钟,托利索右路传中,鲁迪右脚轻轻一磕,罗本罚球弧内大力爆射命中球门左上方的死角,5比0!
    
    
    
    第88分钟,比达尔中路送出绝妙直塞球,里贝里反越位插入禁区左翼无私横传,罗本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梅开二度。最终拜仁慕尼黑6比0大胜帕德博恩,顺利晋级德国杯四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8次攻门10次射正收获6球,帕德博恩12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59%,帕德博恩则为41%。
    
    出场阵容:
    
    帕德博恩(4-4-2):
    
    门将:1号拉塔查克
    
    后卫:33号博伊德尔、13号绍恩劳、5号斯特罗迭克、12号赫尔岑布吕希
    
    中场:31号佐林斯基、23号克劳斯、4号沃西(46分钟,15号迭茨)、22号阿耶(66分钟,14号伯特尔斯)
    
    前锋:7号里特尔(74分钟,21号克莱门特)、11号米切尔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32分钟,24号托利索)、23号比达尔、11号J罗(67分钟,19号鲁迪)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29号科曼(81分钟,7号里贝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甲十大顶薪:内马尔卡瓦尼前二 大巴黎占9席
2 巴黎欧冠战皇马存隐患!3场法国杯丢4球
3 法国杯-巴黎4-1索肖进8强 迪马利亚帽子戏法
4 克洛普德甲连冠 多特功勋离队只剩回忆
5 J罗被队友警告 张玉宁遭不莱梅不公平对待
6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7 勒沃库森4-2不莱梅 连扳4球晋级
8 多特:再有人折腾直接废 拜仁将帅变段子手
9 拜仁换7人就为战德丙队? 穆勒获里程碑
10 莱万PK内马尔争金靴!波兰9号欲加冕第一中锋
11 帕德博恩VS拜仁前瞻:誓胜进四强 莱万回首发
12 皇马巴黎欧冠球票被炒出天价
13 马竞1-0力擒瓦伦西亚 科雷亚世界波制胜
14 都给我闭嘴!遭狂嘘皮克进球还击
15 内马尔迫不及待想踢皇马 巴黎做好准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