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三大目标:欧冠+世界杯+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毫无疑问,内马尔在2017年迈出了勇敢、重要的一步,在2018年,内马尔则迎来了证明自己这次选择正确与否的机会。如果能够捧起世界杯、欧冠冠军,哪怕只拿到其中的一座奖杯,内马尔都将打破梅西、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也会将这两位统治了国际足坛10年的超级巨星拉下神坛,这正是巴西人选择离开诺坎普的重要原因。
    
    
    
    加盟巴黎是内马尔迈出的勇敢、重要的一步
    
    从桑托斯到巴塞罗那,从诺坎普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内马尔迈出的每一步都坚实有力。对巴西人来说,需要极大的勇气才能做出离开巴萨,离开梅西、苏亚雷斯两位好友的决定。但是,从职业生涯的发展角度出发,这又是内马尔必须做出的一个决定。尽管遇到了尴尬的“点球门”,但内马尔还是迅速在巴黎确立了头号核心的地位,这也是他在巴萨得不到的待遇。
    
    巴黎在国内赛事所向披靡,在签入内马尔、姆巴佩两人之后,这样的成绩在情理之中,对阿尔赫莱菲来说,巴黎真正的挑战是在欧冠,而对内马尔来说,率队捧得欧冠则是他在2018年真正的目标。不过,巴西人和巴黎将在2月15日迎来第一个挑战,去伯纳乌对阵皇家马德里。
    
    
    
    巴黎在国内赛事所向披靡
    
    如果顺利淘汰皇马,那么内马尔将在之后面对巴萨、曼城、拜仁等豪门。巴黎的优势在于尽管赛程紧密,但法甲、法国杯、联赛杯这样的赛事几乎无需让内马尔竭尽全力,埃梅里甚至可以选择让一些主力球员从容轮休。与对手相比,巴黎的劣势则在于攻守不够平衡,而且防线的漏洞颇为明显,在强调一战定胜负的淘汰赛,这或许会让法甲班霸吃到苦头。
    
    尽管2018年是世界杯年,但2010年、2014年的经历足以说明,一旦拥有足够的影响力,欧冠仍然可以决定金球奖的归属。这也就意味着,对皇马的两场恶战,将是内马尔2018年向全世界展示自己能力的绝佳机会,而对巴西人来说,即使这不是一次大考,也将是一次艰难的中考。
    
    俄罗斯世界杯则是内马尔的第二个挑战。2014年世界杯成了巴西人的噩梦,而在四年之后,内马尔已经更加成熟,蒂特的执教也让桑巴军团彻底恢复了元气,再次成为夺冠大热门之一。尽管赢得了欧洲杯,但葡萄牙的实力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与巴西、德国、西班牙等热门还有一定的距离,而桑保利接手之后,阿根廷也还没有找到稳定有效的战术体系。或许,对内马尔、蒂特来说,他们真正的敌人是勒夫执教的德国。
    
    
    
    更加成熟的内马尔能否带领巴西赢得世界杯
    
    如果内马尔能够随巴黎捧得欧冠,意味着皇马将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以弗洛伦蒂诺的性格,齐达内将帅位不保,而C罗、本泽马等众多核心球员也将成为替罪羊,皇马将在夏窗完成早就该进行的更新换代,就像随巴萨逆转战胜巴黎一样,如果内马尔能够率领巴黎淘汰皇马,那么他肯定会成为弗洛伦蒂诺最重要的引援目标。
    
    对内马尔来说,在赢得欧冠之后是否离开温水区,重新回到西甲,而且是加盟巴萨死敌的皇马,将是一个更加难以做出的决定。与巴黎相比,皇马的历史地位、俱乐部规模以及所处联赛的竞争力都更高,这会有利于内马尔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但这也让巴西人将面对着巴萨球迷的敌意,也势必需要他以更大的勇气做出这样的选择。
    
    2018年,内马尔最理想的成绩当然是赢得欧冠、世界杯冠军,捧起梦寐以求的金球奖,这正是他离开巴萨的真正原因。而对世界足球来说,如果内马尔能够抡元,那么将进入后梅西C罗时代,2018年将成为标志性的一年。然而,不论是在欧冠对阵皇马或巴萨、曼城、拜仁,或是在世界杯面对阿根廷、德国、西班牙,内马尔都面对着艰苦的考验,身经百战之后,巴西人能够最终笑着走上国际足联、欧足联和《法国足球》的颁奖台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放弃中场对手讲实用 无梅西巴萨难以施展
2 皮克或伤缺1个月 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3 巴萨德比战1-1 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救主
4 巴萨创造队史联赛最佳开局,这个人才是夏天的最佳引援
5 太狂妄!皮克对死敌球迷献飞吻
6 皇马队长认了!最糟糕的赛季
7 从世界最佳到队史最差!皇马惊人堕落
8 巴萨变阵黄金双枪雨中哑火 87年最强纪录告终
9 皇马喉舌曝内幕:5大真因在列
10 皮克斯推出巴萨主题动画片
11 西甲-89分钟丢球皇马2-2终结连胜 拉莫斯破门
12 皇马队魂神纪录比肩梅西?功不抵过失球
13 皇马毫无防守压哨丢分 怎么拼巴黎
14 C罗被换下摇头+闭嘴手势回应镜头
15 巴萨坐拥两大无敌法宝 保送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