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1分领跑 尤文7球狂胜紧追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至5日,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9场交锋中,那不勒斯2比0击败贝内文托获得意甲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尤文图斯7比0狂胜萨索洛,以1分之差排名第二。国际米兰和AC米兰均以1比1战平各自对手,而罗马则1比0击败维罗纳取得近7轮首胜。
    
    
    
    伊瓜因戴帽尤文狂胜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7比0横扫萨索洛,取得各项赛事10连胜,其中一家7连胜。伊瓜因帽子戏法,赫迪拉梅开二度,桑德罗和皮亚尼奇各自传射建功。国际米兰1比1憾平克罗托内,最近8轮不胜,追平队史107年来最长不胜纪录。AC米兰则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比1战平乌迪内斯,苏索世界波破门,但唐纳鲁马随后遭遇诡异乌龙球。
    
    本轮焦点:
    
    那不勒斯7连胜领跑:那不勒斯本轮轻松击败垫底的贝内文托,获得意甲7连胜,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
    
    尤文各项赛事10连胜:在7比0横扫萨索洛之后,尤文图斯获得各项赛事的10连胜,最近15场比赛13胜2平保持不败。意甲赛场则已经收获7连胜,最近10轮9胜1平保持不败。
    
    赫迪拉表现抢眼:本轮比赛,尤文中场大将赫迪拉梅开二度,出色的表现也让他成为尤文和萨索洛一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尤文图斯一战三人伤退:虽然7比0大胜萨索洛,但尤文图斯也付出巨大代价,巴尔扎利、马图伊迪和鲁加尼三名球员伤退。
    
    国际米兰8轮不胜:在被克罗托内逼平之后,国际米兰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不胜,意甲则已经连续8轮不胜,追平队史107年来的最长不胜纪录。
    
    AC米兰无缘4连胜:因为一记诡异的乌龙球,AC米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憾平乌迪内斯,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但连胜势头终结。
    
    苏索世界波惊艳:本轮苏索轰出一记超级世界波,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远射破门,排名意甲第二仅次于5次远射入球的迪巴拉。
    
    罗马获得近7轮首胜:凭借云德尔开场1分钟的闪击,罗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击败维罗纳,这是红狼军团最近7轮比赛的首胜,他们距离第四的国际米兰只差1分。
    
    本轮焦点球星:伊瓜因 在尤文和萨索洛的比赛中,伊瓜因在下半场完成帽子戏法,这是他自2015年5月以来首次在意甲戴帽。本赛季至今,伊瓜因已经打入17球。
    
    尤文图斯7-0萨索洛
    
    尤文图斯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1比0小胜亚特兰大,取得各项赛事的9连胜。最近14场赛事他们12胜2平保持不败,意甲赛场则已经获得6连胜,最近9轮8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萨索洛,尤文图斯志在必得。开场仅仅9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内的乱战中攻门得手,尤文图斯1比0领先萨索洛。第24分钟,皮亚尼奇右侧角球传中,桑德罗前点头球一蹭,赫迪拉推射建功,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7分钟,皮亚尼奇中路送出挑传,赫迪拉单刀突破攻门得手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38分钟,皮亚尼奇弧顶处大力抽射命中左下角,4比0!
    
    下半场比赛属于伊瓜因一人!第63分钟,贝纳代斯基弧顶处直传,伊瓜因右侧肋部得球转身抽射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5比0领先萨索洛。第74分钟,马尔基西奥后场送出长传,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轻松将球打入空门,6比0!第83分钟,贝纳代斯基右路直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尤文图斯7比0横扫萨索洛。
    
    国际米兰1-1克罗托内
    
    国际米兰最近9场不胜,最近7轮意甲不胜。此番主场迎战克罗托内,蓝黑军团迫切希望找回胜利感觉。比赛的第23分钟,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传中,埃德尔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60分钟,特罗塔的传球打在巴莱罗身上变线,巴贝里斯乱军中攻门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1比1逼平国际米兰。
    
    乌迪内斯1-1 AC米兰
    
    AC米兰上轮联赛2比1力克拉齐奥,取得了意甲的三连胜,最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此番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米兰也期待延续联赛的连胜势头。开场仅仅9分钟,凯西送出传球,苏索25米开外轰出世界波,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右侧死角,AC米兰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68分钟,卡拉布里亚放倒扬克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AC米兰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76分钟,拉萨尼亚右路传中,球击中博努奇变线,又打在唐纳鲁马手臂上弹入网窝,最终乌迪内斯1比1幸运战平AC米兰。
    
    贝内文托0-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上轮3比1主场击败博洛尼亚,取得意甲的六连胜,并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首位。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贝内文托,那不勒斯在首尾大战中志在三分。第5分钟,达利桑德罗传中,布里尼奥拉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布里尼奥拉传球,吉列尔梅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14分钟,若热尼奥中路传球,因西涅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阿兰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梅尔滕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26分钟,卡列洪传中,库里巴利攻门打偏。三分钟后,阿尔比奥尔传球,卡列洪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因西涅传球,阿兰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7分钟,卡列洪送出传球创造机会,哈姆西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库里巴利禁区内侵犯安德雷亚-科斯塔,主裁判原本判罚了点球。但经过VAR技术认定点球取消。第65分钟,若热尼奥传球,阿兰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维努蒂传球,桑德罗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3分钟,吉列尔梅传球,莱蒂齐亚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2分钟,莱蒂齐亚传球,达利桑德罗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那不勒斯2比0击败贝内文托,取得意甲7连胜,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
    
    贝内文托(4-5-1):81号普吉奥尼/23号维努蒂、21号安德里亚-科斯塔、6号吉姆什蒂、3号莱蒂齐亚/8号卡塔尔迪、66号吉列尔梅、30号桑德罗(84分钟,4号德尔平托)、31号久里西奇(68分钟,20号梅穆沙伊)、7号达利桑德罗/99号布里尼奥拉(63分钟,11号科达)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号若热尼奥(78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0分钟,20号切林斯基)/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76分钟,30号罗格)、24号因西涅
    
    维罗纳0-1罗马
    
    罗马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最近7场比赛3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意甲难求一胜。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维罗纳,红狼军团在场上占据主动。开场仅仅1分钟,佩莱格里尼断球,云德尔突至禁区前沿一脚冷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维罗纳取得开门红。第6分钟,云德尔头球摆渡,哲科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云德尔传中,哲科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哲科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斯特罗特曼分球,纳因戈兰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艾尔沙拉维直传,哲科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8分钟,斯特罗特曼传中,哲科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50分钟,科拉罗夫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佩莱格里尼飞铲马托斯,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罗马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62分钟,费拉里的远射打偏。第67分钟,法雷斯传球,马托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哲科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1分钟,格尔森传球,纳因戈兰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3分钟,德夫雷尔传球,斯特罗特曼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科拉罗夫传球,纳因戈兰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最终,罗马1比0小胜维罗纳,取得最近7轮意甲的首胜。
    
    维罗纳(4-4-2):1号尼科拉斯/28号费拉里、12号卡拉乔洛、26号武科维奇、93号法雷斯/2号罗慕洛、27号瓦罗蒂(67分钟,23号卡尔瓦诺)、77号布切尔(88分钟,69号苏普拉扬)、16号阿朗斯(71分钟,21号李昇祐)/30号莱德尔-马托斯、70号佩特科维奇
    
    罗马(4-2-3-1):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7号佩莱格里尼、6号斯特罗特曼/17号云德尔(70分钟,30号格尔森)、4号纳因戈兰、92号艾尔沙拉维(78分钟,8号佩罗蒂)/9号哲科(89分钟,23号德夫雷尔)
    
    博洛尼亚1-2佛罗伦萨
    
    博洛尼亚上轮1比3负于领头羊那不勒斯,最近4轮联赛他们输掉3场。面对最近5场赛事不胜的佛罗伦萨,博洛尼亚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1分钟,普尔加传球,德斯特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德斯特罗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哲马伊利接应波利传球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6分钟,巴德利传球,贝纳西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劳里尼传球,迪亚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的角球混战中,米兰特不慎自摆乌龙,佛罗伦萨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44分钟,普尔加角球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上角,博洛尼亚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2分钟,贝纳西头球摆渡,西蒙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贝纳西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70分钟,马西纳头球摆渡,奥索里尼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巴德利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基耶萨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佛罗伦萨2比1再度领先博洛尼亚。第75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右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3分钟,迪弗朗西斯科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佛罗伦萨2比1击败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4-4-2):83号米兰特/15号姆巴耶、6号德马伊奥、18号赫兰德尔、25号马西纳/16号波利(85分钟,19号阿维纳蒂)、5号普尔加、77号东萨(76分钟,14号迪弗朗西斯科)、7号哲马伊利/10号德斯特罗(68分钟,8号奥索里尼)、24号帕拉西奥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46分钟,76号加斯帕)、4号米伦科维奇、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5号巴德利、17号维雷图特/28号迪亚斯(79分钟,31号胡戈)、9号西蒙尼(68分钟,11号法尔西内利)、25号基耶萨
    
    桑普多利亚1-1都灵
    
    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明显回升,最近3轮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5轮不败的都灵,桑普多利亚迎来苦战。开场第11分钟,托雷拉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都灵。第25分钟,法尔克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阿夸远射命中右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阿夸严重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都灵只剩10人应战,但他们顽强抵挡住了对手的猛攻,最终桑普多利亚1比1战平都灵。
    
    亚特兰大1-0切沃
    
    亚特兰大此前遭遇主场3连败,此番迎战最近8轮联赛不胜的切沃,亚特兰大在场上踢得非常积极。第72分钟,伊利西奇传中,克里斯坦特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封堵,曼奇尼随后将球挡入网内。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击败切沃。
    
    卡利亚里2-0斯帕尔
    
    卡利亚里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10场各项赛事卡利亚里仅仅取得1胜。此番对阵最近5轮不胜的斯帕尔,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打响。第33分钟,法里亚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奇加里尼远射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斯帕尔。第78分钟,卡斯坦传球,萨乌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卡利亚里2比0击败斯帕尔。
    
    (夏弦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7球6次反越位 两大武器最致命!
2 新援成国米最佳 两骨干吐饼+搞事
3 国米平110年最差纪录 梅阿查全场痛骂
4 国米1-1八轮不胜 埃德尔破门佩剑连失良机
5 米兰这笔交易真值 兽腰出场时间意甲第二
6 里皮:想家但不想意大利足球 不看好国米
7 国米vs克罗托内前瞻:斯帅被迫变阵
8 乌迪内vs米兰前瞻:两大难题待解
9 梅尔滕斯拒中超队 愿为那不勒斯守门
10 没买来帕斯托雷?国米冬窗这波可打90分!
11 米兰新星先认错再出刀 造最大杀机奈何不进
12 低调大师!25载斑马生涯仍是小王子的模样
13 造最大杀机奈何恰球王空门不进
14 遇国米蓝鹰不败 加图索精神疗法造强硬米兰
15 意杯-米兰0-0平六战不败 恰球王射丢空门良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