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7球6次反越位 两大武器最致命!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对萨索洛一战,尤文赢得干脆利落,而意大利裁判们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斑马军团打入的7个进球中,6个存在越位的嫌疑,但慢镜头证明了边裁的眼神有多么犀利,他们没有做出哪怕一次误判。
    
    
    
    尤文的进攻如潮水一般
    
    尤文的第一个进球就很考验裁判的眼神,在开出角球之后,萨索洛禁区内兵荒马乱,桑德罗头球冲顶被挡出,桑德罗顺势回做,鲁加尼停球稍大,但莱莫斯的解围反而打在鲁加尼身上反弹,桑德罗得以一蹴而就。赫迪拉的进球同样有争议,但在桑德罗头球后蹭的一瞬间,赫迪拉恰好不越位。
    
    赫迪拉的第二球来自皮亚尼奇中线的挑传,就在波黑中场挑传时,赫迪拉巧妙的打破了对手的越位陷阱。而在皮亚尼奇远射之前,莱莫斯解围时,赫迪拉处于越位位置,但他并没有参与进攻,也就不存在越位嫌疑。此外,伊瓜因两次利用单刀破门,而在马尔基西奥、贝尔纳代斯基传球时,伊瓜因的两次跑位也恰到好处,打破了对手的越位陷阱。
    
    在尤文的7个进球中,除了伊瓜因的第一球之外,其他6个进球都存在越位的可能,但令人惊讶的是,边裁的这6次判罚无一出现争议。事实上,阿莱格里此役有备而来,上半场充分把握了定位球和远射机会,下半场则不断用反击威胁对手的防线。
    
    此役之前,尤文已经在禁区外打入9球,位居意甲之首。而萨索洛已经因为远射丢掉了8球,同样位居意甲之首。此役前45分钟,尤文两次利用定位球破门,皮亚尼奇则利用远射破门,定位球加远射是尤文794天第一次上半场打入4球的关键。
    
    萨索洛主帅亚基尼甚至没有去讨论尤文是否越位这一话题,而是愤怒的指出,“我非常、非常生气,球员们知道该怎么踢,但却发生了一些事情。如果你无法控球,无法进攻,还犯了这么多错误时,你就会让像尤文这样的强队抓住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1分领跑 尤文7球狂胜紧追
2 新援成国米最佳 两骨干吐饼+搞事
3 国米平110年最差纪录 梅阿查全场痛骂
4 国米1-1八轮不胜 埃德尔破门佩剑连失良机
5 米兰这笔交易真值 兽腰出场时间意甲第二
6 里皮:想家但不想意大利足球 不看好国米
7 国米vs克罗托内前瞻:斯帅被迫变阵
8 乌迪内vs米兰前瞻:两大难题待解
9 梅尔滕斯拒中超队 愿为那不勒斯守门
10 没买来帕斯托雷?国米冬窗这波可打90分!
11 米兰新星先认错再出刀 造最大杀机奈何不进
12 低调大师!25载斑马生涯仍是小王子的模样
13 造最大杀机奈何恰球王空门不进
14 遇国米蓝鹰不败 加图索精神疗法造强硬米兰
15 意杯-米兰0-0平六战不败 恰球王射丢空门良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