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知骑士是否交易 指望队友帮我一把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5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临近转会交易截止期,各式各样的交易流言层出不穷。不过詹姆斯却坦言,自己并不是总经理,并不清楚也无法控制球队的交易。
    
    
    
    
    目前市场上流言蜚语,其中不少都是关于骑士是否会通过交易,补强阵容。在谈到这一点时,詹姆斯明确表示,自己无可奉告。“很明显,作为一名球员,我无法去回答关于交易的问题。每天我第一个来到球馆,最后一个离开。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不是总经理,我也不会去交易电话,因此我真的无法去控制球队的交易。”
    
    不过随后詹姆斯坦言,球队目前处境不佳。“作为球员,我会尝试去纠正问题。很明显,整支球队从上到下,都需要去提升表现。”
    
    需要指出的是,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詹姆斯往往越到大场面,表现越神勇。然而本赛季ABC、ESPN与TNT进行的全国直播里,骑士的战绩为0胜8负。“说实话,我们别老是惦念着这些事了,至少本赛季,我们在对阵任何球队时,表现都很糟糕。”詹姆斯继续说道。
    
    年龄偏大,速度偏慢,缺乏灵感,这是骑士如今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更要命的是,球队队内分卫一团糟糕,球员们彼此之间都不喜欢。“其实我现在已经有些无语了,转播机构真该把本赛季我们剩余的全国直播统统拿掉,我们打的差劲透了,几乎每次都会被对手狠踹屁股。”
    
    詹姆斯继续感慨,“我会努力做我该做到的事,然后看看能不能做的更多,我会尽我所能为队友提供帮助。不过有时当我做的不好的时候,希望队友们也可以站出来帮助我。这就是团队的意义所在,当一支团队里的任何成员需要帮助时,你都得去拉他们一把。可惜就目前来看,我们球队做的并不好。”
    
    “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太多次类似的比赛,所以与火箭的比赛好像也没什么不同。”作为詹姆斯的铁杆,韦德淡然的说道。“我们遇到了一支比我们更优秀的球队,同时火箭比联盟里绝大多数的球队都更优秀,于是他们狠狠的羞辱了我们,就好似他们在比赛里为所欲为那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开拓者快船密谋小乔丹交易 暂未正式报价
2 哈登开场就遭遇MVP级待遇 惊魂一幕吓坏球迷
3 绿衫军擒开拓者四连胜 欧文继续缺阵霍福德绝杀
4 韦少乔治合砍62分仍无用 雷霆负湖人吞四连败
5 詹皇遗憾23VS24从未相遇总决赛 那些年我该更努力
6 曝骑士已和多队商讨交易JR 篮网首轮签非不卖品
7 老将战力榜:詹姆斯居首 霍华德力压保罗小加
8 保罗:哈登将夺本赛季MVP 其他人距离他太远
9 东西詹究竟谁更MVP?让得分创造力告诉你答案
10 一文读懂骑士vs火箭 为何这场比赛非看不可?
11 加里纳利24+9路威21分快船胜公牛 拉文空砍21+9
12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库里升至次席詹皇超阿杜
13 如何举办一场体育电竞赛?最强NBA给你答案
14 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名单出炉:大帝领衔 爵士新秀上榜
15 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出炉:汤普森领衔 戈登欲卫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