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平110年最差纪录 梅阿查全场痛骂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国米1-1战平克罗托内,蓝黑军平了队史最差的纪录。1908年建队的国米,在长达110年的队史上,最长的意甲联赛不胜纪录也就是八场,现在的这支国米平了这项纪录。面对如此耻辱,梅阿查球迷用嘘声、辱骂和反戈,表达着他们的愤怒。
    
    
    
    满天嘘声中佩里西奇无比惭愧
    
    事实上,此战之前,梅阿查北看台就飘荡着巨大的横幅“醒醒,是时候取胜了”。在开场之后,国米全场球迷用高昂、洪亮的歌声和欢呼,表达着他们对球队不遗余力的支持。人们预料中的针对冬季转会的不满并不是主流,针对近期战绩不佳的抗议没有表现出来,国米球迷明确了他们的态度:只要国米本战能够击败倒数第四的克罗托内,他们之前7轮不胜的糟糕表现就可以得到谅解。但可惜,就是这样一点的要求,国米将帅也满足不了!
    
    随着国米1-1战平克罗托内,梅阿查球场的球迷彻底愤怒了。北看台激进球迷在辱骂“拿出你们的XX来!”“你们就是一群懦夫孬种!”其他三个看台的球迷也用震耳欲聋的嘘声,表达着他们对球队的不满。
    
    近来,部分中外评论员、部分球迷在带节奏,指出国米冬季转会期未能拿下帕斯托雷是一大损失。姑且不论一个帕斯托雷的到来是否真的能让国米立刻产生脱胎换骨的变化,但这根本就不应该成为借口。以国米的现有班底,2个月时间联赛杯赛一场不赢,这合理吗?近两轮连续打平意甲倒数第三和倒数第四,这合理吗?在自己的主场,跟意甲倒数第四打,竟然打出了射门次数比11比11,射正次数比2比2的完全均势的表现,这是拿着意甲第二高薪的斯帕莱蒂应该带出的比赛质量吗?这是总计薪资差不多是对手4倍的国米球星们应该踢出的比赛吗?
    
    或许,天空台的观点指出国米问题所在:当连续的不胜变成一种心理惯性,当之前连续2-3场比赛国米一球领先后就失去进攻手段,最后都被对手逼和(战佛罗伦萨、斯帕尔均是如此),这让国米将帅目前遭遇的危机悄悄发生了变化。之前是状态危机,现在已经变成了心理危机。
    
    近期国米遭遇多事之秋,一系列的事件(《慢镜头》披露,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这两位克罗地亚国脚,和队长伊卡尔迪之间产生了口角冲突,虽然这则传闻被国米将帅辟谣,但在社交网站上,布罗佐维奇和伊卡尔迪相互取消关注却是事实),证明2个月未能赢得一场比赛的国米内部,已经是暗流涌动。现在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竞技问题了,这恐怕会让国米球迷和意大利媒体更加担忧。
    
    还记得上赛季在德波尔、皮奥利两任主帅麾下兵败如山倒的国米吗?看过上赛季国米征程的人都知道,国米最怕的就是更衣室失控,国米队内绝对有着一批职业素养并不高、抗压能力非常差、经常将个人情绪凌驾于团队利益至上的球员。现在的国米,如果再不能迅速回到胜利轨道上来,那么巨大压力之下,内部隐患的爆发,可能引发又一次惨烈无比的崩盘。一旦如此,重返下赛季欧冠,就是痴人说梦!国米现在唯有一条路可以自救,那就是马上找回胜利,唯有用胜利,才能平息现在队内的诡异氛围。
    
    那么国米如何才能回到胜利轨道?从国米老板到制服组,从主帅斯帕莱蒂到每个球员,要做的事情,都很多很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1-1八轮不胜 埃德尔破门佩剑连失良机
2 米兰这笔交易真值 兽腰出场时间意甲第二
3 里皮:想家但不想意大利足球 不看好国米
4 国米vs克罗托内前瞻:斯帅被迫变阵
5 乌迪内vs米兰前瞻:两大难题待解
6 梅尔滕斯拒中超队 愿为那不勒斯守门
7 没买来帕斯托雷?国米冬窗这波可打90分!
8 米兰新星先认错再出刀 造最大杀机奈何不进
9 低调大师!25载斑马生涯仍是小王子的模样
10 造最大杀机奈何恰球王空门不进
11 遇国米蓝鹰不败 加图索精神疗法造强硬米兰
12 意杯-米兰0-0平六战不败 恰球王射丢空门良机
13 意足协选举无人获胜 奥委会主席暂兼任
14 6轮狂追8分 现在轮国米凉了
15 米兰官方宣布和铁卫提前解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