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克罗托内前瞻:斯帅被迫变阵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国米主场对阵克罗托内。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国米期待结束7轮不胜的尴尬,但伊卡尔迪的伤情,让蓝黑军面临变阵难题。
    
    
    
    
    拉菲尼亚是否会成为国米奇兵?
    
    
    比赛看点
    
    二弟伤缺引发难题:伊卡尔迪出现轻伤,本战很可能将缺席。如何解决国米头号得分手缺席的难题?理论上来说,伊卡尔迪的替补是埃德尔。但是意媒普遍认为,如果赛季至今一直一套阵容、一套打法打天下的斯帕莱蒂,只是用埃德尔顶替伊卡尔迪,还是老套路、老战术去打的话,那么他有“不作为”嫌疑。在极为注重战术针对性的意甲,指望弄出一种打法,一年不用变就能包打天下,这本来就是痴人说梦。二弟伤停本是坏事,但这逼着斯帕莱蒂必须求变,这个角度上来说,这或许可以成为国米状态出现转机的契机——如同之前丹布罗西奥的受伤本是坏事,但若非没有这坏事,斯帕莱蒂也不会去改变他的偏见,启用坎塞洛。被斯帅遗忘了几个月,但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6次攻入3球、攻防兼备踢球清楚的坎塞洛,被公认是目前国米状态最出色的球员。
    
    押宝新援,还是旧臣:媒体预估,国米此战可能变阵433,三个中场里,巴莱罗、贝西诺地位稳固,状态低迷的加利亚尔迪尼可能会被取代。目前媒体热议的人选有两个,一个是布罗佐维奇,另一个是拉菲尼亚。前者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险些离队,但剧情扭转他最终留队,目前克罗地亚人心情不好,正闹情绪(最新消息是,他在Ins社交网站上取消了对伊卡尔迪的关注,埋下了队内分裂的隐患)。相对而言,拉菲尼亚的斗志不成问题,但前巴萨球员也有三点难题,其一是久疏战阵,其二是不适应意甲不熟悉队友。其三是最重要的,斯帕莱蒂一直想要的是帕斯托雷,并不待见拉菲尼亚。众所周知,斯帕莱蒂不待见的球员,即使顶着N千万先生的标签,光头大帅会不会用也是疑问,可以参照2000万先生达尔伯特,国米队史高价U18先生卡拉莫(卡拉莫的买断费比库蒂尼奥当年转会费还高)的命运。
    
    梅阿查球迷抗议:在今冬球市上,国米一直在追逐帕斯托雷,但谈判过程却很滑稽:起初传闻价格是2000万,越谈到后来,球员价格越高,最终去到了3000多万级别。国米没有资金拍板定案,交易最后时刻告吹。时下,中外社交网站上针对这一事件进行疯狂争论,小部分球迷认为国米花费700万租借费、追加强制买断条款,总费用合计3000多万,引进一个将满29岁的,薪资近600万势必会打破国米薪资结构、引发国米队内新一波闹加薪潮、带来更衣室失控风险的帕斯托雷,并不是好交易。但绝大多数球迷都表达着他们的不满,抨击国米高层、老板的声音是目前的主流。据赛前消息,本战梅阿查球场会拉起抗议横幅,组织抗议活动。届时会有什么新故事,也是本战的看点。
    
    赛前声音
    
    莫拉蒂:“如果我还是国米主席,我会在今年冬季买下一个前锋或者攻击型中场。但现在我不是了”。
    
    国米总监奥西里奥:“我们已经做了所能做的一切,我们总是会诚实的告诉球迷,球队没有把帕斯托雷带到国米的经济条件,并且,我们也从来没有和巴黎展开真正的谈判”。
    
    双方伤停
    
    国米:伊卡尔迪(轻伤)、范赫斯登(伤)
    
    克罗托内:图米内罗(伤)、桑普里西(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8-拉菲尼亚、20-博尔哈-巴莱罗、11-贝西诺/87-坎德雷瓦、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
    
    克罗托内(4-3-3):1-科尔达兹/37-发拉奥尼、7-切塞里尼、23-卡普亚诺、87-马尔特拉/10-巴贝里斯、38-曼德拉戈拉、92-贝纳利/11-里奇、29-特罗塔、5-斯托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乌迪内vs米兰前瞻:两大难题待解
2 梅尔滕斯拒中超队 愿为那不勒斯守门
3 没买来帕斯托雷?国米冬窗这波可打90分!
4 米兰新星先认错再出刀 造最大杀机奈何不进
5 低调大师!25载斑马生涯仍是小王子的模样
6 造最大杀机奈何恰球王空门不进
7 遇国米蓝鹰不败 加图索精神疗法造强硬米兰
8 意杯-米兰0-0平六战不败 恰球王射丢空门良机
9 意足协选举无人获胜 奥委会主席暂兼任
10 6轮狂追8分 现在轮国米凉了
11 米兰官方宣布和铁卫提前解约
12 意杯-尤文1-0亚特兰大 布冯扑点伊瓜因连杀
13 切尔西官方宣布罗马后卫加盟 转会费最高2900万
14 伊瓜因带你雾天吃鸡 159秒轰赛季最快进球
15 伊瓜因一战正名 国米大帅固执惹非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