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来帕斯托雷?国米冬窗这波可打90分!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意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在冬窗期间,国际米兰迎来了两名新援:利桑德罗和拉菲尼亚分别从本菲卡和巴萨租借加盟。布罗佐维奇留队,若昂马里奥、长友佑都、巴尔博萨租借转出。虽然媒体球迷口中所期望的帕斯托雷并没有如愿加盟蓝黑军团,但这个冬歇期国米的操作绝对值90分!
    
    
    
    国米揽下巴萨中场拉菲尼亚
    
    各大球队均无重大引援 维持球队阵容为主
    
    与此次冬窗在转会市场上花了4.56亿欧元的英超联赛不同,意甲此次冬窗并没有大的动作,各大球队都以维持或清洗阵容为主。
    
    截至目前,本赛季在积分榜上强势领跑的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并未在转会市场上有大的动作,前者甚至租借转出塞尔维亚后卫马克西莫维奇、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本土中场贾凯里尼租借转出;尤文图斯方面亦无大的动作,曾与尤文传出绯闻的朝鲜神锋韩光宋并未加盟。此次冬窗,斑马军团主要把精力放在了年轻球员身上。
    
    在欧冠竞争对手方面,AC米兰、拉齐奥、罗马、桑普也并未有重大引援。
    
    事实上,本次冬窗意甲可谓在转会市场“一声不响”。根据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意甲今年1月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仅为0.25亿,该数字除了位于其他欧洲四大联赛之外,还落后于中超、阿甲、美职联等联赛。
    
    在此情况下,国际米兰与其他意甲球队并无二致。在国米租借的三名球员中,巴尔博萨在赛季初即未在蓝黑军团阵中,而长友佑都和若昂马里奥所在的日本和巴西国家队今夏均有世界杯任务,离队踢更多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讲也是最佳的选择。因此,租借2人也属正常操作。
    
    
    
    帕斯托雷并不是国米必需品
    
    帕斯托雷属媒体一厢情愿 他不在斯帕莱蒂计划之列
    
    今天早上,转会窗口一关闭,国米官方只发布了长友佑都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的消息,引起一众球迷“不满”。
    
    的确,在球迷看来,帕斯托雷或许是目前国米阵中最需要的人才。但促成“帕斯托雷接近加盟”的只是意大利媒体和经纪人。此外,斯帕莱蒂拒绝让布罗佐维奇离队,可见克罗地亚人在国米主帅阵中还是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话反过来说,如果帕斯托雷真的加盟蓝黑军团,那么球迷肯定会对国米鼓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落井下石的做法也并不是一个真正内拉应该做的。
    
    但另一方面,大巴黎可谓狮子大开口。1000万租借,全额薪水,强制2500万买断。这些条件对于国米来说,如果进了欧冠,绝对是值得的,如果未能进入欧冠,那么这笔交易到时候又得重新评估了。
    
    由于国家政策以及FFP限制,苏宁在这个冬天似乎并不会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交易。而事实上,苏宁做了什么呢?得益于库蒂尼奥转会,国米得以以100万欧租借了有一定水准的利桑德罗,还从巴萨引入了拉菲尼亚,补充了最亟待解决的中场位置。
    
    
    
    在意甲群雄并起之时,国米需杀出一条血路
    
    转会窗口已关 往前看才是硬道理
    
    如今转会窗口已经彻底关闭,国米目前最应该专注的是周末的联赛以及2月份几场重要的比赛。
    
    国米要想进军阔别多年的欧冠,在转会市场上买多少人多没用。以国米现在的阵容,尽管面对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占不到便宜,但面对中下游的球队国米完全有能力取胜,因此,尽可能多地在这些球队身上拿到积分,才是最重要的。
    
    2月份,国际米兰将先后对阵克罗托内、博洛尼亚、热那亚、贝内文托四支球队。在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仅在对阵博罗尼亚时丢了2分。上周在对阵斯帕尔的比赛中,国际米兰未能全取三分,继续着去年12月开始的不胜之旅,球队的精神风貌也在赛后为球迷诟病。
    
    冬窗已经画上句号,如果再把目光关注在转会市场,显然不管对于球队还是球迷都是不明智的。作为内拉,最应该做的不是患得患失,而是给予蓝黑军团信心和支持,期待他们能用胜利不负我们的信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新星先认错再出刀 造最大杀机奈何不进
2 低调大师!25载斑马生涯仍是小王子的模样
3 造最大杀机奈何恰球王空门不进
4 遇国米蓝鹰不败 加图索精神疗法造强硬米兰
5 意杯-米兰0-0平六战不败 恰球王射丢空门良机
6 意足协选举无人获胜 奥委会主席暂兼任
7 6轮狂追8分 现在轮国米凉了
8 米兰官方宣布和铁卫提前解约
9 意杯-尤文1-0亚特兰大 布冯扑点伊瓜因连杀
10 切尔西官方宣布罗马后卫加盟 转会费最高2900万
11 伊瓜因带你雾天吃鸡 159秒轰赛季最快进球
12 伊瓜因一战正名 国米大帅固执惹非议
13 巴黎大将重回意甲绽放?国米求购帕斯托雷
14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布冯重回首发
15 尤文飞翼将手术至少缺阵2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2-0曼联
 
巴舒亚伊加盟多特01日
小卢卡斯加盟热刺01日
吉鲁加盟切尔西01日
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01日
 
曼城3-0西布朗
 
巴舒亚伊加盟多特01日
小卢卡斯加盟热刺01日
吉鲁加盟切尔西01日
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01日